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是演員也是歌手!賴雅妍演戲不忘唱歌 半年演出達20場音樂劇

喜愛演戲更鍾情唱歌  賴雅妍挑戰音樂劇_天天想你(圖/公關提供)
2016.10.06

 廣藝基金會以深耕華人原創音樂劇為宗旨,2014以華語流行音樂史上傳奇音樂人—張雨生為題,推出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首演創下爆棚完售佳績。回應觀眾粉絲求加演期盼,今年4月起加入個性派女神賴雅妍,整齣戲更添加偶像劇色彩。掀起的諾皇風潮,更造成不少奇觀,包含開賣售票系統癱瘓、黃牛詐騙、演出現場更宛如演唱會一般,粉絲聚眾在後台等。曾說過「這是一個很有愛的劇組」的賴雅妍,每次演出後總帶領著劇組謝幕,現場粉絲熱情不減宛如演唱會一般,長達40分鐘,創下不少表演藝術圈的事蹟。今年是張雨生50歲周年,2016《天天想你》累積演出達20場,10/9-10國慶在桃園封箱前最後加演四場,目前票房已達9成多,敬邀觀眾共赴這場音樂劇盛會。


張雨生流行經典音樂劇《天天想你》4月起從張雨生的故鄉台中起跑至今,將於今年底完成封箱。10/9-10國慶在桃園演出後,114-6日更前往北京天橋藝術中心傳達張雨生不褪的音樂能量。最近劇組正在緊鑼密鼓的排練,期許封箱之作能夠完美如臻,喜歡演戲更鍾情唱歌的賴雅妍,也提早向本劇歌唱指導老師魏世芬報到以調整聲音。在表演藝術及流行音樂圈的知名歌唱指導魏世芬門徒甚多,包含天后級的黃鶯鶯、國寶級的京劇演員魏海敏等。談到《天天想你》賴雅妍,她表示:《天天想你》裡有很多張雨生高難度的歌曲,譬如下半場女主角賴雅妍的出場曲〈我是一棵秋天的樹〉,如何對應女主角的孤獨但又充滿度過冬天後春天將臨的期待,展現賴雅妍不同聲型詮釋的美感。其中最具挑戰的就是〈水藍色眼淚〉,這首曲目的安排就是男女主角高張的對戰,如何因應導演要求『要讓聲音在崩潰邊緣,讓女主角沉鬱多年的疑問一次爆發』大家可以聽到賴雅妍的聲音掌握自如且靈活。

    2016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由個性派演技女神賴雅妍搭檔創作鬼才蕭閎仁,並率領台灣優秀音樂劇好手擔綱演出,23首張雨生經典歌曲貫穿全劇。6月份曾來欣賞的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在觀賞後更立即開直播分享感動推薦:「《口是心非》、《天天想你》、《後知後覺》讓我數度盈眶,除了劇情,也再度被詞曲打動,這些是我們的青春,也是樂壇的驕傲。」而女主角賴雅妍在4月加入劇組後,吸引不少年輕粉絲進入劇場欣賞,不少年輕粉絲重新欣賞張雨生的好音樂,再度掀起張雨生話題。9/9-10即將在桃園連演4場的《天天想你》,以華語流行音樂傳奇—張雨生為題,以當代時尚愛情故事,精巧演譯張雨生經典歌曲,成功打造新型態華語音樂劇風格。2014首演已擄獲人心,今年在張雨生50週年,更推出賴雅妍與蕭閎仁全新飆唱組合,聯合實力派音樂劇演員陳品伶、于浩威、姜柏任、陳書婷、鍾琪等攜手飆唱,2016109-10日封箱加演邀請粉絲把握最後機會隨著劇情與經典歌曲一起激情感動。


廣藝劇場NO.3 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2016封箱最後加演

演出時間2016109() -1010() 14:30; 19:30(共四場)
演出地點桃園展演中心(桃園市中正路1188)

票價:6009001500200025003000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廣藝基金會
藝術總監楊忠衡      製作人王立民
音樂總監/編曲Koji Sakurai(櫻井弘二)
導演姜富琴 編劇劉毓雯(小令)
歌唱詮釋指導魏世芬 舞蹈設計馮念慈、桑華  舞台設計陳瓊珠
影像設計徐逸君 服裝造型設計李育昇
燈光設計歐衍穀 舞台監督林岱蓉
演員賴雅妍、蕭閎仁、陳品伶、姜柏任、于浩威、陳書婷、林聖倫、鍾琪、達姆拉.楚優吉、翁寧謙余子嫣王靉天蘇澤豪、范書雅

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官方臉書
廣藝基金會 官網
http://www.qaf.org.tw 
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_天天想你 10月9-10日 桃園最後封箱加演(圖/公關提供)

是男神也是女神 賴雅妍演出音樂劇現場宛如演唱會一般(圖/公關提供)

音樂劇_天天想你 賴雅妍蕭閎仁為劇談愛 搭檔演出20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