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搖滾樂團 TRASH與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大家看不見的私下較勁互動 萬聖節將一次在Legacy台中舞台上呈現

Legacy 台中喊聲搖滾2最終場(圖/Legacy台中提供)
2016.10.17

Legacy 台中喊聲搖滾2最終場-TRASH樂團節目訊息一出,即公告這場演唱會將與同樣深受大家喜愛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樂團合體演出。這樣的組合讓歌迷朋友驚喜萬分,TRASH的熱血沸騰加上南瓜妮的迷幻抑鬱,兩種不同調性的樂團首次專場合作,10/29的演出日期剛好是萬聖節,他們因此特別企劃了鬼話連篇萬聖趴主題,即將帶給當天台下觀眾最意想不到的內容,這樣的精心節目只在台中呈現,節目公告便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同為各大音樂節常指定演出樂團:TRASH和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無論各地大小活動都時常共同參與,他們在各自的音樂上更有著緊密合作。南瓜妮鼓手林一根當兵期間,TRASH鼓手金魁剛也支援了那段時期南瓜妮演出的鼓手代打,甚至後來林一根退伍歸團後,南瓜妮貝斯手無法出席演出時,金魁剛更是義氣相挺地擔任貝斯手代打,連和聲都可以搭配唱著,這樣的好默契不禁讓南瓜妮主唱柯家洋在某次活動演出的舞台上說道:「金魁剛根本就要代表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了!」


除了音樂上合作無間的他們,兩組樂團台上台下都超愛互相較勁;私下相處的對話也十分有趣,這全都表示了兩組樂團之間的好交情。TRASH團員偷偷表示:「其實他們很羨慕南瓜妮各個在台上的帥氣,總是迷倒台下一堆妹!」南瓜妮團員私下卻說:「金魁剛不只顏值高還有才華,有才華的人最帥了,何況他的才華還不是一隻手數得完,94帥。」問他們除了顏值之外,誰又是新好男人代表?他們都說道小青蛙(南瓜妮吉他手)和阿夜(TRASH主唱)都算是居家型暖男,但很愛做菜給身邊朋友吃的柯家洋(南瓜妮主唱)和金魁剛(TRASH鼓手),也是可以用料理才藝取勝啦!

TRASH和南瓜迷歌迷俱樂部將在Legacy台中「喊聲搖滾2」:萬聖趴之鬼話連篇帶來與以往不同形式的脫口秀和樂團演出,當天是否會變成兩團的吐槽大會呢?南瓜妮竟回應:「這次我們不吐槽啊,平常對話就已經是刀光劍影了,練肖話的能力直逼生吞活剝的等級,這次就讓他們啦!」可見兩團的好感情假不了,將完全呈現在這次獨一無二的專場演出中!他們更期待與所有歌迷朋友一起度過最不一樣的萬聖趴!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Ø  2016 Legacy台中「喊聲搖滾2」系列演唱會資訊:
l   10/22麋先生《WILD Live》台中場 https://goo.gl/kzdgyy
l   10/29 TRASH&南瓜妮歌迷俱樂《萬聖趴之鬼話連篇》台中場 https://goo.gl/ncxyIQ
l   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l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tc
l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Legacy 台中喊聲搖滾2最終場(圖/Legacy台中提供)

由TRASH提供

由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