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日本人氣女神長澤雅美旋風訪臺拍廣告 出任臺灣觀光代言人 推廣臺灣之美

日本人氣女神長澤雅美首獲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擔任日本地區臺灣觀光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2016.10.17

日本超人氣國民女神長澤雅美,以清新形象與甜美笑容,深受臺日兩地影迷喜愛,今年首獲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擔任日本地區臺灣觀光代言人,並利用旋風來台拍攝廣告的空檔,出席媒體見面會,以中文向媒體問好搏感情,展現女神的超高親和力。

長澤雅美於見面會中除了接受臺灣媒體訪問之外,更獲得交通部觀光局劉喜臨副局長代表致贈花束,並且與臺灣觀光局超級任務組長「喔熊」準備了臺灣經典美食,給女神驚喜,現場氣氛熱絡。

長澤雅美與臺灣淵源頗深,曾經於工作上或私底下多次來臺灣,可以說是日本一線女優中少見的臺灣通,最令臺灣粉絲印象深刻的是曾經來臺Long Stay半年,徹底融入臺灣生活拍攝偶像劇「流氓蛋糕店」,後來更參與了國際電影導演吳宇森史詩大片「太平輪」的拍攝 。


長澤雅美為擔任臺灣觀光宣傳工作,在滿檔的工作檔期中,特別抽出時間專程來臺進行拍攝工作,短短的四天走訪了臺灣各地熱門景點,如日籍旅客喜愛的平溪、華山文創園區等地,更走訪南投日月潭、文武廟與臺北四四南村等新景點,並且與民眾親切互動。長澤雅美表示:臺灣有許多日本人很喜愛的特色美景,這次拍攝去了很多沒去過的新景點,都令我相當喜歡,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日月潭周邊很多具特色建築的飯店,可以眺望日月潭的優美景色,令我相當難忘。擔任臺灣觀光的新代言人,希望可以將我喜歡且印象深刻的臺灣人民的友善親切、豐富多元的風景特色及美食,傳遞給日本的朋友們,歡迎更多日本友人來臺灣觀光。

本次廣告片除了長澤雅美的擔綱演出外,更出動了日本首席廣告導演後藤匠平及日本第一流的製作團隊來臺拍攝,宣傳廣告預計將於11月中下旬於日本首播,期待將臺灣的美好傳達給所有日本民眾。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親送花束,歡迎長澤雅美蒞臨臺灣(圖/公關提供)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與日本地區臺灣觀光代言人長澤雅美相見歡(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