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Sun-Star明星棒球隊隊長孫協志親率制服大隊 暖心力挺應援打氣!

孫協志率領正妹啦啦隊組成帝王應援團,暖心力挺各行各業加油打氣!
2016.10.13

天氣逐漸轉涼,食補季正式開跑!全台第一家薑母鴨連鎖品牌「帝王食補」適逢35週年,記者會現場邀請到Sun-Star明星棒球隊隊長孫協志帶領正妹啦啦隊組成「帝王應援團」力挺應援打氣。為回饋廣大消費者,帝王食補於1015日推出「食補制服日」,凡四人穿制服至門市消費,即可免費獲得價值450元一鍋鑽石松露雞主鍋招待,為各行各業補充體力與元氣。

Sun-Star明星棒球隊隊長孫協志領軍正妹應援團 暖心應援、加油打氣!
中秋過後秋意漸濃,傳統食補季節來臨,各家業者紛紛摩拳擦掌。最有人情味的薑母鴨連鎖品牌帝王食補,今年適逢35週年,暸解現代人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特地將今年活動主題訂為「為各行各業加油打氣」,現場邀請到Sun-Star明星棒球隊隊長孫協志擔任「帝王應援團團長」領軍正妹啦啦隊,分享補充元氣秘訣。
帝王食補近年來因應現代人注重養生,喜好新鮮的飲食需求與習慣,推出多元鍋物。除了大眾熟知的薑母鴨外,另有烏蔘雞、松露雞等多元特色鍋品,其中店內人氣商品松露雞鍋,更是不計成本使用在法式料理中代表極致奢華的松露,結合純正烏骨雞等獨家配方,創造出頂極珍饌鍋品!期望為辛苦打拼的各行各業補充體力與活力。
為各行各業加油打氣!帝王食補推出多元鍋物 一年四季補身更補心!
食補是東方人常見的調理方式,所謂「醫食同源」,美女中醫師彭溫雅提出中醫學理上的食補建議,人的生命活動是表現在臟腑的組織與作用,只要維持良好活動性,即可補足體力。薑母鴨食材中經常使用的麻油、當歸、川芎與黨蔘等藥材,具有活血補氣的作用,適合冬天滋補養生。
美女中醫師彭溫雅指出,帝王食補的多元鍋品,選擇性多,可打破季節性飲食習慣,讓食補不再是冬天專利,一年四季隨時都可補,滿足各行各業需求。「烏蔘雞」使用蔘鬚去火調養,適宜夏季涼補;「松露雞」則適合各種年齡與體質的消費者,溫補養生、調節身體!

10/15四人揪團穿制服 帝王食補免費招待獨家創意松露雞鍋顧元氣!
帝王食補致力於提供消費者美味的記憶,35年來堅守「咱ㄟ人情味」理念,創新突破之餘,更成為饕客心中最有台灣味與人情味的食補鍋物。現場更重現仿製帝王食補第一代店面的「元氣開動攤」,象徵品牌精神的永久傳承。
廣之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副總經理田正祿現場更表示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帝王食補將於1015日當天,集結全台逾70家門市推出「食補制服日」,當天下午5點至凌晨2點止,凡四人揪團,穿著制服到店消費,即免費招待獨家創意主鍋—鑽石松露雞一份(價值450);若因職業規定,下班後不得穿著制服外出者,只要點餐前出示相關證件亦可共襄盛舉,鼓勵大家一同為各行各業應援補活力! 

帝王食補重現第一代店面元氣開動攤,象徵品牌精神的永久傳承

帝王食補重現第一代店面元氣開動攤,象徵品牌精神的永久傳承

正妹啦啦隊帶來熱力四射開鍋舞,為35週年品牌月揭開序幕,展開滿滿活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