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首次與汪星人合作創作音樂 蕭敬騰大讚狗演員琴技 攜手動物星球頻道揭露狗秘密 大呼關心流浪狗狗

毛小孩彈鋼琴的萌樣 讓蕭敬騰靈感大發(圖/公關提供)
2016.10.13

毛小孩是人類最好的夥伴,其中狗狗更是穩坐最受歡迎寵物的寶座,遠從三萬三千年前開始,狗狗就開始走入人類社會,成為我們最忠心的朋友,但你知道為什麼這些汪星人會放下狩獵本能,甘願長伴人類家庭?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汪星人的故事》將回溯狗狗自然演進史,搭配最新研究與高科技分析,看這群可愛又聰明的狗朋友如何融進人類社會,成為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愛狗成痴的歌手蕭敬騰更特別在百忙之中,攜手獅子合唱團為動物星球頻道拍攝形象短片,與現場的狗演員們玩的不亦樂乎,也呼籲大家愛護這群最忠實的朋友:「我家裡的寵物都是領養來的,他們現在都是我的家人,只要你對牠好,牠也會拿出真心回應你。」蕭敬騰更現場與狗狗玩起即興創作,展現溫馨歡樂的生活情景,希望呼籲大家負起養育責任,愛護身邊的毛小孩,並善待流浪動物,避免更多浪浪慘劇發生。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汪星人的故事》1020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首播。


動物星球頻道是全球唯一的動物節目專屬頻道,此次深入調查離人類最近的動物朋友汪星人,看他們如何從野生獵手,變成愛撒嬌討玩的萌友。天王蕭敬騰完全能體會汪星人的可愛之處,愛狗成痴的他養了43貓,家裡儼然變成小型動物園。難得可以和汪星人一起工作,熱愛動物的蕭敬騰一到拍攝現場就等不及的拿起玩具與狗演員玩的不亦樂乎:「可以和狗狗一起工作太療癒了,我也好想帶我們家麻麻和Coffee一起跑通告,但牠們有時候太失控,只好請牠們在家裡讓我養就好。」現場蕭敬騰更邀團員獅子合唱團一起出席,用玩具鋼琴一起玩音樂,狗演員彈鋼琴的萌樣,讓蕭敬騰大讚比團員彈的還要好,讓團員大喊團長偏心,與私底下練團完全判若兩人,團員開玩笑說:「看來以後練團都要帶狗來,或是我們自己扮成狗,我們彈什麼他都會說好!」除了玩音樂外,私下的老蕭對於流浪貓狗議題也相當關注,日前也以歌藝呼籲大眾關心身邊的浪浪,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蕭敬騰家裡的毛寶貝們幾乎都是浪浪出身,每每看到虐待流浪動物的新聞都讓他很心疼:「他們同樣都是地球上珍貴的生命,更是重要的家人,應該尊重、愛護牠們。」

透過與蕭敬騰合作拍攝形象短片,動物星球頻道呼籲這個星球就像是一個大樂團,唯有彼此欣賞、傾聽,才能共譜和平歡樂的生命樂章。全新節目《汪星人的故事》探索狗和人類長久關係的起源,看他們如何從兇猛的獵食動物,變成最得人心的毛寶貝,甚至學會多樣技能,在醫療、救援、農牧上成為我們的得力助手;節目中也請來犬類行為專家,以高科技證實狗的聰明程度完全超越我們想像。此外節目更遠赴多達24個國家,看我們身邊的汪星人如何與時並進,成為最忠心的朋友與家人。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汪星人的故事》1020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首播。 
老蕭與毛小孩共組樂團 要毛小孩加入獅子合唱團(圖/公關提供)

蕭敬騰一見到毛小孩父愛大發 抱寵毛小孩(圖/公關提供)

蕭敬騰愛狗成痴 希望每天都能與毛小孩一起工作(圖/公關提供)

蕭敬騰與毛小孩攜手創作(圖/公關提供)

蕭敬騰與毛小孩玩得不亦樂乎(圖/公關提供)

蕭敬騰邀毛小孩共譜樂章(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