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Star World全球唯一「2016 Pink Day粉紅日」10月1日登台! 超級名模、藍帶主廚蔣怡與新星人氣歌手王奕瑾聯袂推薦!

超級名模、藍帶主廚蔣怡與新星人氣歌手王奕瑾聯袂推薦
2016.10.01

Star World不只是台灣最時尚西洋娛樂頻道,自製的《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鼓勵女孩兒勇敢追夢,招牌人氣美劇《實習醫生》讓人領悟生命真諦,愛自己也懂得愛別人!Star World走電視小螢幕,連續第三年繼續舉辦Pink Day粉紅日,期望傳達要懂得「愛自己」接受、喜歡自己,方能將幸福正的能量傳出去!此外,10月份Star World也隆重推出精彩全台首播人氣節目,包括,107日週五9點首播最新美劇《致命誘惑》(原名TheCatch) 《實習醫生》製作人另一最新力作;招牌人氣實境選秀節目102日週日9點首播《廚神當道美國版7》及101日週六晚上9點首播《英國超級名模生死鬥9》,看素人們如何從競賽中發掘自我,找到圓夢的自信!記者會上也特別邀請到超級名模蔣怡以及新生代人氣歌手王奕瑾聯袂推薦!


Star World十月人氣節目蔣怡集名模、藍帶主廚、演員一身 專業推薦

在光輝粉紅的十月,Star World特別推出三大人氣節目,包括《實習醫生》製作人另一最新力作《致命誘惑》(原名:TheCatch),《廚神當道美國版7》以及《英國超級名模生死鬥9》,這次特別邀請到好久不見的超級名模蔣怡擔任推薦人,蔣怡不僅是國際超模 · 還是才華洋溢的主持人、演員,熱愛美食的她更遠赴倫敦藍帶廚藝學院,追尋她的廚藝夢,成為專業的主廚,還出了廚藝書《call Me Chef!蔣怡的藍帶成長日誌》要和大家分享。

蔣怡私下就很喜歡Star World頻道的節目,不管是名模生死鬥系列、廚神當道系列還是美劇,都是她的最愛,這次受邀擔任推薦人非常開心,尤其對於《廚神當道美國版7》特別有感受,看著平凡的煮夫煮婦們一步步朝向廚藝的夢想邁進,就像她當初懷抱對烹飪的熱情,決定出走尋夢,放下演藝事業,拋下深愛的丈夫和女兒遠赴倫敦硏習廚藝,「瘋狂」的她還決定同時修讀西餐和甜點課程,在九個月內拿到藍帶的最高榮譽Grand Diplome

Star World 2016 Pink Day粉紅日- 粉紅大使王奕瑾 愛自己、愛粉享魅力推薦

Star World感受到粉絲與觀眾對Star World頻道節目的肯定與支持,今年第三年舉辦Pink Day粉紅日,希望在這一天,大家能從「愛自己」出發「愛粉享」,放下平常忙碌的生活與壓力,在101日這一天,帶著姊妹好友一起來好好寵愛自己,在信義區獨一無一鳥瞰頂級景觀台北文創會所,500多坪戶外草地以及室內時尚體驗區,共享頂級時尚美麗時光。

今年特別邀請到新生代超人氣多方位創作才女王奕瑾擔任粉紅大使,王奕瑾影視歌三棲難得一見多方位創作才女,2010年從電影《危險關係》海選脫穎而出成為女主角之一,與張東健、章子怡、張柏芝共同演出,最近更是出了新專輯《桃花賦》,問起一路走來追夢心路歷程,她透露『我很喜歡拍戲,喜歡唱歌,去發掘自己的愛好,然後把興趣變成你的事業,在這條路上一定有很多挫折坎坷,但要勇於面對它們,把身上不足的地方一點一點去克服,慢慢就會發現自己的蛻變, 給自己信心,只有不斷的努力進步才是通往夢想的正確道路。這樣的理念和Star World一向鼓勵女孩兒們要勇於追夢不謀而合,也是粉紅大使的重要特質。

除了勇敢追夢之外,談到粉紅日主題「愛自己」,王奕瑾也特別分享自己私下愛自己的方式:「我是一個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平日空閒的時候喜歡保養皮膚,按摩、泡溫泉放鬆身心,女生就要去捨得給自己花錢,投資自己,把自己當成小公主去對待,吃想吃的好料,買想買的東西,要在自己薪資能力範圍內的,盡量去愛自己、體貼自己,多健身、練瑜伽,保持完美體態讓自己健康,還有看電影、看書、旅遊都是增加自己生活閱歷內涵,都是愛自己的生活方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