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鬼鬼吳映潔 完整記錄從小女生蛻變成大女人的首本寫真圖文書『房事』竟成新書發表會最受矚目焦點!?

一身火紅亮麗出場的鬼鬼
2016.10.15

連續一週的陰雨,居然在鬼鬼‧吳映潔新書發表會當天,就像身著火紅露背裝的鬼鬼‧吳映潔一樣,熱力四射的大放晴,讓凌晨六點特地從日本東京飛來參加簽書會的男性讀者群大呼:太不可思議!

 鬼鬼‧吳映潔以全新不同的面貌、投注了200%心力再推出新書《鬼鬼‧吳映潔 I MY ME EMMA》,首次公開了她自己心愛小窩,並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30歲後當個『包租婆』是她從小的願望!從16歲後踏入演藝界、18歲開始有能力購屋的她,把『看屋』當成最大樂趣。而且她覺得『買房』就跟『談感情』一樣,『感覺、緣份』最重要,喜歡就要下手,秉持快、狠、準是她的行事準則!


 《鬼鬼‧吳映潔 I MY ME EMMA》一書遠赴英國、韓國拍攝外,讓喜愛旅遊的鬼鬼‧吳映潔覺得簡直賺到了!在異地的攝影行程,讓她可以表現出最真實無包裝的她。她甚至開玩笑的說,出了這本書後,她再也沒有秘密可言,簡直可以息影個10年了!可見得這本新書是如何血淋淋的剖析了全方位的鬼鬼‧吳映潔!

 把工作和愛情看得一樣重要的鬼鬼‧吳映潔,也特別公開她最無法抗拒的類型:身高180公分的男生。原因竟是:可以小鳥依人、站在一起看起來很搭(笑)。鬼鬼‧吳映潔 I MY ME EMMA》新書中也不小心的侃侃而談了她的初戀、二次戀的小故事,相信眼尖的讀者們一定可以從其中讀出端倪。

 鬼鬼‧吳映潔雖然覺得自己不是個文字很洗鍊的人,但這本書是她很坦率、真實的表現出自己的一切,不僅有出道10年來的心情點點滴滴,還有寫給10年後自己的一段文字,她特別推薦給所有的讀者,希望所有讀者們能感受到她滿滿的愛與希望!

 今天的新書發表會暨限量首簽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讓許多讀者無法參與,鬼鬼‧吳映潔與大家相約在10/29(六)在板橋金石堂書店舉辦第二場簽書會,希望支持她以及今天來不及參與的讀者們,一定要繼續到場來參加!


鬼鬼吳映潔 I MY ME EMMA》第二場新書見面會:
2016/10/29(六)中午12:00 金石堂板橋店(板橋車站二樓)
 ME鬼鬼‧吳映潔簽書會(特別嘉賓:小鬼) 


鬼鬼身著火紅露背裝,不吝露出好身材

手拿象徵無所畏懼的獅子

鬼鬼與簽書會粉絲大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