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逆生長!? 輕熟賈永婕超敢動 行動力宛如高中生 鐵人特訓再進化 233健走+高鈣奶 展現18歲青春風采

賈永婕宛如18歲高中生 平衡感絕佳!
2016.10.15

賈永婕連續三年代言安怡奶粉,原本就熱愛戶外運動的她,代言期間除了頻頻挑戰國內賽事,更積極參加國際級比賽,屢創演藝圈新紀錄,展現超強行動力。今日(10/15)一襲運動勁裝參加安怡超敢動健走活動,現場更首度公布賈永婕行動力測試結果,宛如高中生的行動力表現讓現場醫師及民眾驚呼不已。她笑稱:「先前參加跨海三鐵泳渡英吉利海峽,身為團隊中唯一的女性,曾經擔心自己體能不如年輕男隊友。但事實證明,每天紮實的高鈣奶營養補充與健走鍛鍊,讓我能夠突破年齡的限制持續追求最好的表現。」除了實際加入健走的行列,賈永婕現場更大方傳授民眾她行動力「逆生長」的233獨門撇步。
行動力只有18!? 賈永婕秘訣竟是233高鈣奶+健走
本次安怡超敢動健走活動再度打破記錄,短短5天內吸引破萬民眾報名參與,更安排行動力年齡的「行動關鍵1+3檢測」活動。賈永婕除了現場示範測量方式,更大方公開自己的行動力測試結果。除了下肢肌力坐到站測試達到20世代的標準,單腳平衡測試結果更直逼18歲高校生。僅為實際年齡一半不到的測試結果,讓她開心直呼原來自己是「逆生長」體質。
除了參加各項鐵人競賽,賈永婕透露她提升行動力最關鍵的時刻來自每天的早晚2杯高鈣奶與30分鐘健走的「233行動力方程式」訓練法。她說明:「過去有時只做重量訓練或慢跑等單一訓練,但後來漸漸發現這樣無法同時加強我的平衡感、柔軟度與肌力。所以我開始每天固定從事30分鐘的健走加上事前暖身,如此一來能同時兼顧有氧、負重與柔軟三種運動型態,全面照顧骨骼、關節與肌肉的健康。」
除了運動鍛鍊有撇步,聰明的營養補給更是賈永婕私藏的行動力凍齡秘訣。她表示,「好的行動力首要關鍵是正確的營養補充,並且兼顧適當的運動。平常工作忙碌,三餐很難顧及均衡營養。所以每天運動訓練後及睡前,我會各喝一杯高鈣牛奶,補充足量的鈣質、維生素D3、蛋白質、鎂等鞏固行動力的關鍵營養素,讓運動效益更加乘。行動力當然不輸年輕美眉囉!
誓言凍齡18  賈永婕鐵人式啞鈴健走鍛鍊續戰三鐵
           響應「世界骨鬆日」,賈永婕連續3年出席「安怡超敢動」健走活動,放話明年再戰國際賽事,誓言行動力凍齡18歲!賈永婕亦邀請民眾一同參與健走活動,免費進行骨密度檢測、與醫師營養師諮詢行動力現況、並享用高鈣奶粉調製的營養好鈣飲品。
身為安怡奶粉代言人,賈永婕呼籲,重拾青春行動力並不困難。即使工作忙碌,也別忘了透過「233行動力強化方程式」照顧到骨骼、關節與肌肉的健康。他強調,每日飲用「2」杯高鈣牛奶、並從事「30」分鐘兼顧負重、有氧、柔軟「3」種運動型態的健走活動,就能為自己的行動力凍齡加分。國內一項民眾體驗的結果便證實,30天「233」高鈣奶+健走計畫執行,確實能完整兼顧各行動力面向的提升。 
安怡代言人賈永婕



安怡超敢動!一起233行動力方程式(圖/公關提供)

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安怡、賈永婕共同提倡「233行動力方程式」,以每日2杯高鈣牛奶+30分鐘健走,兼顧骨骼、關節與肌肉健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