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性感女神許維恩美體沙龍開幕 分享美麗經驗 打造女性美體時尚

性感女神許維恩開設美體沙龍
2016.10.15

鏡頭前總由造型師打點妝容的許維恩,這次換她來幫女性打造美麗。擁有深邃五官和完美身型的藝人許維恩,一直以來都是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更是眾多女性商品廣告指定的代言人,從事演藝工作多年來,維恩深深瞭解女性如何在鏡頭前呈現最佳狀態,及日常結合生活的保養方式,所以許維恩這次與愛美時尚美睫公司執行長合作開設美體沙龍,將女神級美體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不論是以女神形象代言的面膜經營,到自有品牌的時尚飾品代言,許維恩儼然成為美妝保養時尚達人,身邊朋友都會問她保養祕訣及首飾搭配的意見,她強調自己很重視身心由內而外的健康美,美體保養並不像大家所見只重視表象,大部份人都嚮往美麗的外在,但許維恩也發現許多美麗的女人並不快樂,後來她發現維持開朗的心情是最好的保養方式,讓自己身體感受到有人珍惜,就能發自心裡感到快樂,美體保養是愛護自己的自信表現,認為自己值得投資和珍惜,人自然會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美的能量,所以和長期合作的老師一起開設了美體沙龍,把自身美好的身心體驗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而眼神是一個女人的精神指標,讓妳改變散發出來的氣場和風格,漂亮的睫毛是女性展現魅力不二法門,許維恩也分享自己美睫上的心得經驗,女性必須在愛護自己的過程中瞭解自己,找到屬於自己選擇方式,也有助於影響生活上的選擇;先懂愛自己,才能遇上懂自己也愛自己的對象,歡迎大來許維恩的美體沙龍,遇見更好的自己,Watch MeFor Better Me

維恩沙龍店開幕,KID也現身合體站合,大家也好奇詢問KID是否也需要除毛?要除哪個部位?許維恩難掩笑臉的表示,自己的沙龍專屬於女性,KID想除毛會另外教他。KID則表示,覺得許維恩最美的部份是眼睛,除了是眼睛充滿感情外,美睫也有加分。

此外,沙龍開幕現場也展示了維恩原創品牌的新產品「SHARON'S SECRET GARDEN」,許維恩強調原品牌的產品全由自己監督控管製程,並親身試用各項產品,覺得值得推薦才會分享到「SG維恩的祕密花園」,方便大家購買,歡迎對美體保健有興趣的朋友上FBSG維恩的祕密花園」關注追蹤最新消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