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偶像再進化 挑戰自我無極限 李國毅首次走秀 錶現輕熟男神風範 暢談男人品味演化史 大讚SWATCH全新SISTEM51自動機械表

李國毅展演SWATCH 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腕表(圖/公關提供)
2016.09.07

台灣偶像風潮當道,然而出道多年、早已躍居當紅炸子雞的李國毅不跟風,反在近年戲劇作品中屢屢挑戰自我,從青春偶像男主角蛻變成新一代輕熟男神。不僅演戲角色改變,連臉蛋也蓄起鬍子,更發成熟(9/7)現身瑞士腕表品牌SWATCH全新推出的『SISTEM51 IRONY 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腕表』上市記者會,以一身寶藍西裝出場,不僅獻出螢光幕前首次走秀,三十而立的他,更重視平日穿搭品味,在配件選擇上,著迷於精密工藝的自動機械表,大讚『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的科技細膩質感,讓他愛不釋手,對於手上配戴的新表款,其跳脫框架、突破創新的精神,和他對於自我精進要求的態度,不謀而合,認為自信的男人不僅能夠勇於面對挑戰,對於生活風格更要懂得選擇與堅持。

最近趕拍新戲「麻醉風暴2」的李國毅,在劇中飾演擁有饒舌歌手身分的天才外科醫師,為了完美詮釋角色,李國毅做足演出功課,大量閱讀相關醫療知識,並進入醫院學習、進行生物操刀,努力呈現手術情景。而平常多唱流行歌曲的李國毅也表示,此次挑戰饒舌歌手除了學習新的技巧、最難的還是Rap的態度,近期有場饒舌鏡頭竟然讓他唱了3040次,連拍10幾個小時才能完美呈現,直呼壓力不小。然而跳脫過去校園青春的角色,雖然對李國毅是全新的任務與冒險,但也逐漸更能肯定地面對不同挑戰、沉澱出屬於自己的男人自信面貌。
再次挑戰自己,李國毅首度於公開場合走秀展演「地表CP值最強的自動機械表」,坦言雖然已經很習慣在鏡頭前演戲及拍攝,但要走台步仍不免緊張,就像這次挑戰高難度角色一樣,特別在活動開始前對自己信心喊話:「哪裡難走往哪走!」果然一出場便輕鬆展現輕熟男神魅力,舉手投足間將『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腕表』精緻質感表露無遺。

笑說自己最近越來越有品味的李國毅,透漏最近開始蒐藏機械表,認為機械表應是每個男人最驕傲的收藏,對於宛如頂級工藝品的機械表心有獨鍾。尤其特別讚嘆SWATCH推出的『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腕表』僅僅由51個零件打造機械機芯,卻擁有超凡的90小時動能儲存,表盤背面鏤空設計好似一個神祕的視窗,為佩戴者展示表盤內部的迷人景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機芯藝術。三十而立的他也表示,自信的男人在生活品味中無須誇張,但擁有挑選適合自己優質單品的眼力是需具備的,因此特別推薦兼具親民價格及100%瑞士製造的高品質機械腕表 - 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腕表』,介紹給廣大年輕粉絲作為接觸高端機械腕表的起點。 
李國毅展演SWATCH 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腕表(圖/公關提供)

李國毅展演SWATCH 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腕表(圖/公關提供)

李國毅挑戰首次走秀,戴SWATCH錶現輕熟男神風範(圖/公關提供)

SWATCH推出『SISTEM 51 IRONY 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開啟第二波自動機械表革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