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點睛品Emphasis - Infini Love Diamond新品登台 經典設計與精湛工藝完美揉合 演繹高貴非凡的初秋浪漫慵懶氣息

ILD 婚嫁系列 18K白金鑽石頸鍊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6.09.07

當秋意逐漸渲染街頭,夏日的熱情悄悄地轉換成帶著涼意的慵懶,女性們的時尚心思又開始蠢蠢欲動。搭配秋光氛圍,珠寶領導品牌點睛品Emphasis推出全新三款Infini Love Diamond輕奢頸鍊新品,以極完美車工標準訂定之非凡工藝,詮釋簡約、高貴、創意三種不同設計理念,為百變女人風貌打造不同的完美搭配。

三款新品設計緊扣經典圓型簡約設計,流暢白金曲線象徵著女人柔軟又變化多端的魅力。點綴其間的美麗鑽石與白金相映成趣,完美八星八箭閃耀,述說點睛品對品質追求的不變承諾。

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系列 18K白金鑽石吊墜 經典簡約打造不敗時尚
一環扣著一環鑲滿鑽石的曲線圓環,圍繞著Infini Love Diamond美鑽旋轉,耀目迭盪,宛若夜空中的閃耀星河,靜靜地宣示著令人讚嘆的美麗。簡約的四爪鑲嵌,配以獨特的流線設計,大方優雅中卻又不失格調,無論平日休閒或者出席晚宴,都能展現令人目眩神迷的個性光采。

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系列 18K白金鑽石頸鍊 創意璀璨描繪百變魅力
採高級訂製珠寶可拆卸變形的概念設計,單獨美鑽、鑽石環吊墜、美鑽與鑽石環的雙層次搭配,三種配戴一次擁有,盡顯時尚百變魅力。天使光圈般的鑽石圓環襯托Infini Love Diamond簡約四爪鑲嵌的美鑽主石,增添極致工匠切割技術的亮麗光芒。單鑽配戴顯大方貴氣、鑽石環單獨配戴展個性風貌而雙單品兩相搭配,增加層次感之外更顯古典雅致。

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 18K白金鑽石頸鍊 高貴典雅的浪漫女人風情
特選多顆Infini Love Diamond閃耀美鑽,由小到大、由內而外的整齊排列,精湛呈現完美切工的耀眼奪目。配以18K白金打造整體流線造型,散發高貴典雅氣質,如同流星般點綴鎖骨之間,展現低調的性感浪漫風情,閃耀自信風貌。 
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系列 18K白金鑽石吊墜(圖/公關提供)

ILD Iconic系列 18K白金鑽石頸鍊(圖/公關提供)

ILD 婚嫁系列 18K白金鑽石頸鍊(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