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R A W P I E C E x [MADISON] 經典迷你聯名企劃 周慶滿額禮讚獨家首發 R A W P I E C E /重視設計概念的精品皮具品牌

Rawpiece lookbook(圖/公關提供)
2016.09.07

R A W P I E C E將於微風旗下精品鞋履配件品牌[MADISON]場,為感謝所有喜愛R A W P I E C E[MADISON]消費者,獨家推出兩款R A W P I E C E x [MADISON]經典迷你版包款,其一為結合兩品牌經典配色所設計的造型卡夾以及採用暢銷款式RIB系列的獨家Micro款式,設計概念源自工業設計的結構工法「肋」。消費滿 5,000 即贈R A W P I E C E x [MADISON]卡夾乙個;消費滿15,000即贈R A W P I E C E x [MADISON] Micro RIB個,數量有限千萬不要錯過了!

 『在浪漫裡暢談理性, 於設計中崇尚邏輯。』Rawpiece2013成立, 至今已發表八個季度,由擁有工業設計背景的設計師D a r r e n  H u a n g 創立,品牌以時尚產業格局規劃,崇尚『設計思考』與『設計邏輯』, 它是種概念、機能、美感的統整。透過工業設計背景中汲取其美學主張,試著解放被過度裝飾所綁架的美感,讓設計忠於原生的概念,不只談美感; 更在乎概念與設計。

 R A W P I E C E 規劃始於 2 0 1 2 年。其主設計師出身典型工業設計教育,「形隨機能」的教條深入血液, 在設計的思考邏輯中重視理念緣由與形式意義。

R A W P I E C E強調在適當的定位中放入適當的創意, 常有返樸歸真或反思的設計觀察, 在理性的架構中時而展現些許叛逆。不同於工業產線的生產模式, R A W P I E C E 每一件商品都由負責的工匠從挑皮開始, 經過黏合、車縫、修整、塗邊、打磨。我們尊重耗時且具歷史演進的皮件工藝, 也重視所有包含在產業中的人文意涵, 更相信精品的製作仍會帶來情感與心意。





Madison X Rawpiece聯名包(圖/公關提供)

Madison X Rawpiece聯名卡夾(圖/公關提供)
圓融與尖
目的明確且尖而方法總能圓融的矛盾是在日常溝通中完美共存。此主題的將圓融與尖的元素融入同一個包中,創造視覺矛盾衝突感,藉此引起觀者的疑問與思緒的挑動。 
圓融與尖銳(Black)(圖/公關提供)

圓融與尖銳(Grey)(圖/公關提供)

圓融與尖銳(Red)(圖/公關提供)
想要與需要:
現代人的生活中隱藏著許多矛盾的思緒而這樣對立的思緒在時代的包裝下其實可以共存Rawpiece 2016 年秋冬系列以「矛盾共存」為題探討三種矛盾心理的對立與共存透過多種衝突感的對比設計手法分別具象化在本季皮具作品之中。 
想要與需要(Black)(圖/公關提供)

想要與需要(GREY)(圖/公關提供)

想要與需要(Red)(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