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RED BULL SOUNDCLASH登台 魏如萱vs.糯米糰 五回合音樂battle的終極挑戰

歷經歌手、DJ、音樂劇演員多重身份淬鍊、嗓音多變富感情的魏如萱,不畏糯米糰的尬歌宣戰(圖/公關提供)
2016.08.15

 一場演唱會、二組不同風格樂團、三座舞台、四道關卡、透過五回合的音樂Battle,展現樂團的創作與演唱實力,RED BULL SOUNDCLASH就是這麼一個令人驚喜的戰鬥型演唱會!結合各式音樂風格、重新詮釋經典的RED BULL SOUNDCLASH今年首次引進台灣,在8月消息陸續曝光後,便引起網友瘋傳並紛紛留言臆測!日前確認台灣的參戰表演者分別為:台灣九O年代歡樂放克經典樂團的最佳代表「糯米糰」,及橫跨多元領域、甜美柔幻嗓音的千面女伶「魏如萱」!面對台灣最強男子糰體的魏如萱,在接受這場激烈的尬歌挑戰時,摧毀手中的飯糰說到:「我才是杯偷(battle)王!」而青春鳥王糯米糰,面對成軍20年來的的最大挑戰RED BULL SOUNDCLASH,近期更開始瘋狂練團健身,並對魏如萱放話:「我阿嬤唱得都比你好聽!!!」較勁意味十足!

 RED BULL SOUNDCLASH在國外已歷時多年,舉辦多次的美國,華麗的陣容每年都令人引領企盼。曾登台演唱的歌手/團體有:西海岸嘻哈界教父Snoop Dogg、銷量最高的南方嘻哈歌手Ludacris、全球最佳現場演出嘻哈樂團The Roots、獨立搖滾人氣樂團Miniature Tigers、新靈魂樂歌后Erykah Badu、從獨立音樂到被BBC評為主流音樂必聽的The Ting Tings、加州復古流行電子樂團Shiny Toy Guns、德州電子舞曲二人組Ghostland Observatory等。今年RED BULLSOUNDCLASH登台,不僅一償樂迷們多年的願望,同時更號召粉絲選邊站力挺樂團,參與一趟獨一無二的音樂旅程!

816日中午12時,RED BULL SOUNDCLASHKKTIX正式開賣,817日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將推出印有魏如萱與糯米糰的RED BULL SOUNDCLASH限量紀念罐,只要於 927日前購買限量紀念罐,即可憑拉環密碼參加 #大聲唱 影片競賽!最高人氣前20名者,不僅可獲得2張票券,更有機會在活動當天與魏如萱和糯米糰近距離互動!RED BULL SOUNDCLASH即將在台引爆音樂battle盛會,請選好陣營提前與我們一起 #大聲唱 。

「給你一對翅膀」是RED BULL核心價值,多年RED BULL來幫助許多運動選手和極限運動員自我挑戰、突破極限,創造了街舞、扯鈴與DJ 比賽等讓人們站上國際舞台,更長期支持樂團實現夢想。2016RED BULL SOUNDCLASH,將帶給樂團與台灣音樂愛好者前所未有的音樂衝擊!

RED BULL SOUNDCLASH 演唱會】

時間:1029日,晚上7點。
地點:台大體育館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
票價:NT 1,000(一般區)NT 1,500(搖滾區)
開賣時間:816日中午12點於KKTIX正式開賣

RED BULL SOUNDCLASH售票網址:http://redbulltw.kktix.cc/events/rbsc2016-ff1
RED BULL SOUNDCLASH官網:https://goo.gl/k6aAHX
RED BULL #大聲唱 參賽活動官網:http://goo.gl/PTzPKi
RED BULL 媒體資資料庫:https://goo.gl/HwwHGs

RED BULL SOUNDCLASH 音樂battle五回合簡介】

§  第一回合-熱身大聲唱 (The Warm Up)
兩組歌手/樂團各準備三首歌曲,於自己的舞台上表演

§  第二回合-翻唱指定曲 (The Cover)
兩組歌手/樂團用自身曲風、唱腔,重新詮釋同一首歌曲

§  第三回合-接力翻唱 (The Takeover)
第一組歌手/樂團先行演唱自己的作品,中段時由另一組歌手/樂團接續演唱,似劫持歌曲、又似變奏接軌,輪流玩翻出歌曲新韻味

§  第四回合-改編三連發 (The Clash)
DJ播放三種不同的特定曲風音樂,二組歌手/樂團必須依照曲風改編、演唱自己的歌曲,重新詮釋、衝撞經典新火花

§  第五回合-神秘嘉賓來助陣 (The Wildcard)
兩組歌手各自邀請好友歌手/樂團,一同合唱、玩翻歌曲
歷經歌手、DJ、音樂劇演員多重身份淬鍊、嗓音多變富感情的魏如萱,不畏糯米糰的尬歌宣戰(圖/公關提供)

RED BULL SOUNDCLASH首度登台,魏如萱、糯米糰五回合音樂Battle的終極挑戰,音浪強襲台大新體 選好陣營鬥陣比大聲(圖/公關提供)

RED BULL SOUNDCLASH首度登台,魏如萱、糯米糰五回合音樂Battle的終極挑戰,音浪強襲台大新體 選好陣營鬥陣比大聲(圖/公關提供)

台灣九O年代歡樂放克經典樂團最佳代表──糯米糰,成軍20週年,將再獻經典大聲唱(圖/公關提供)

台灣九O年代歡樂放克經典樂團最佳代表──糯米糰,成軍20週年,將再獻經典大聲唱(圖/公關提供)

饒舌界教Snoop Dogg的表演至今令人難忘,曾說:「SOUNDCLASH 是個向大眾展現音樂家不受限於單一音樂類型的最好證明。」(圖/公關提供)

2011年RED BULL SOUNDCLASH,銷量最高的南方嘻哈歌手Ludacris與Billbaord常勝軍Mike Posner同台嗨翻邁阿密海岸(圖/公關提供)

RED BULL SOUNDCLASH國外歷時多年,舉辦多次的美國,陣容華麗的令人每年都引領企盼下一場的再度開唱(圖/公關提供)

RED BULL SOUNDCLASH國外歷時多年,舉辦多次的美國,陣容華麗的令人每年都引領企盼下一場的再度開唱(圖/公關提供)

RED BULL SOUNDCLASH限量紀念罐(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