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人氣歌姬 May'n 驚人魅力撼動世貿 寬廣深邃歌聲直擊心靈 近距離互動粉絲台上落淚

May'n登場即以國台語雙聲道與現場民眾打招呼(圖/公關提供)
2016.08.15

 最引人矚目的日本館活動─May’n現場Live活動已於昨日完美落幕,現場不僅僅是May’n用她寬廣深邃歌聲直擊現場所有人的心靈,更用她的魅力撼動了今天的世貿,不論是場外民眾的支持抑或是場內參展廠商殷切期盼的詢問、不論是活動開始前等著領取入場資格的超過250名民眾抑或是活動開始舞台前入場的民眾加上場外圍觀人數超過六百人的壯舉,漫博日本館(ICHIBAN JAPAN)都十分感謝所有人員的參與。

 昨(14)日適逢漫博開展後的週日,漫博日本館自早上10點起即湧現人潮,現場竟超過250人正排隊等待領取人氣歌姬May’n的入場資格券,不只場外民眾特地提早進入會場就連會場內的各家參展廠商也都急迫的詢問開始時間及入場方式,在聽到下午一點半可以入場後,所有人都十分興奮的返回自己所應屬的位置,等待著即將來臨且令人震撼的活動。昨日首場活動由潛力十足的《CHERRSEE》及超人氣舞者《Ruu》展開一整天活動的序幕,不僅為現場滿滿的民眾們帶來了令人心情為之振奮的熱歌勁舞及她們特有的親和力也讓現場所有民眾更認識她們,而在現場Live結束後,她們也至日本館所屬攤位與參展民眾進行近距離互動。
Ruu舞台表現親和力(圖/公關提供)
 緊接而來的《Honey L Days》則用時而溫柔、時而震撼的歌聲令台下民眾如癡如醉的隨著他們的歌聲而讓心情隨之起伏,現場不僅有「彼岸島」主題曲【涙のように好きと言えたら】,更有多首日劇主題曲縈繞耳際,演唱的過程中《Honey L Days》的兩位成員更與台下民眾頻頻互動,並同時宣布了即將於1218日於The Wall所舉行的演唱會。 
Honey L Days與台下互動(圖/公關提供)
昨日最受矚目的人氣歌姬May’n現場Live活動就在下午的兩點準時展開,而現場參與的民眾也都早已在活動開始前依照排隊順序進入場內等候,而等到May’n出場的時候,除了現場所有人皆不斷高呼May’n的暱稱─「部長」之外,所有人也都舉起手在空中揮舞試圖引起May’n的注意而May’n也因著這樣的歡呼聲展露了令人心醉的笑容並同時以國語及台語向現場所有民眾打招呼。 
CHERRSEE與現場民眾進行互動(圖/公關提供)
在接下來的時間中,由May’n與主持人舉行了有獎問答,現場答對的民眾除將有機會可以得到May’n親手準備的禮物之外,也可以獲得與May’n握手的機會,而現場十位幸運兒中有位粉絲因為過於激動而有點哽咽,這個應該也算是今天活動中一個可愛的小插曲。
May’n也因著這樣的歡呼聲展露了令人心醉的笑容並同時以國語及台語向現場所有民眾打招呼。

Honey L Days現場聽眾跟著唱和(圖/公關提供)
 接續而來的是May’n所帶來的兩首歌曲,分別是《超時空要塞Frontier》片頭曲「獅子座(Lion)及《 TABOO TATTOO-禁忌咒紋-》主題曲「Belief」,而現場的民眾就在May’n寬廣深邃、充滿熱情的歌聲享受著這場靈魂的洗禮,並不時發出讚嘆聲已表達自己心中的感受,活動尾聲只見所有參與的現場民眾皆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離場,雖睽違兩年,但人氣歌姬May’n的驚人魅力依然不減當年。 
已進場等待May'n登台的人群(圖/公關提供)

沐浴在歌聲中的現場聽眾(圖/公關提供)

獲獎後因激動而有點哽咽的粉絲(圖/公關提供)

現場踴躍搶答的狀況(圖/公關提供)

直擊靈魂的歌聲,讓所有人為之奮起(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