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Häagen-Dazs「法式頂級甜點饗宴」 攜手法國M.O.F.認證甜點大師JFA展現冰淇淋愛與真實至臻工藝

Häagen-Dazs「法式頂級甜點饗宴」:Love,Real,Handcraft,哈根達斯香港暨台灣區總經理區秀文與法國M.O.F.認證大師JFA邀請大家體驗冰淇淋愛與真實至臻工藝!(圖/公關提供)
2016.08.31

頂級冰淇淋領導品牌Häagen-Dazs寵愛消費者味蕾,持續創新不間斷。此次攜手合作法國M.O.F.甜點大師Chef Jean Francois Arnaud(JFA),為台灣設計專屬甜點新品:冰淇淋蛋糕、盤餐與經典下午茶,運用精緻工藝技術展現巧思,打造驚豔味蕾的「法式頂級甜點饗宴」。
Häagen-Dazs追求極致固守品質,強調選用世界各地頂級原料打造至臻冰品,2008年與法國M.O.F.甜點大師Chef JFA展開合作,透過頂級工藝與至臻冰品的完美融合,屢屢激盪甜蜜火花,今年除設計專屬新品甜點外,更邀請Chef JFA來台,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嶄新的創意與美味。

 Häagen-Dazs愛與真實臻情呈現!首度運用台灣水果顛覆味蕾想像
有「冰淇淋藝術完美締造者」之稱的Häagen-Dazs,致力於提升消費者的味覺體驗,選用至臻原料融合新意,提供創新產品。此次特別邀請法國工藝界最高殊榮的M.O.F.認證甜點大師-JFA以「愛、真實與工藝」為核心精神設計台灣專屬甜點,視覺上欣賞絕美工藝技術,味覺上更體驗100%真材實料的綿密口感,滿足多重感官享受。其中一款冰淇淋蛋糕更展現高超雕花技巧,層層疊疊的巧克力花於蛋糕上綻放,粉白相間的色澤令人感受戀愛的甜蜜滋味,在在體現「Love, Real, Handcraft」的重點概念。
此外,Häagen-Dazs首度於盤餐中運用台灣當季水果如柿子、柚子、香瓜與百香果等,增添繽紛色彩,也豐富味覺層次,感受西式冰品與台灣水果的巧妙融合,顛覆一般消費者對甜點盤餐的想像, Häagen-DazsM.O.F.甜點大師JFA ,將冰淇淋化作一門藝術,展開愛與真實的旅程。


Häagen-Dazs X M.O.F追求極致 打造頂級饗宴
    M.O.F.(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法國最佳工藝大賞認證是由政府主辦,每年於總統府由法國總統親自頒發,擁有崇高的地位,比米其林更具代表性。M.O.F.認證共分食品、服裝、建築、手工藝、美髮美容、紡織等200多種類,以實作技能為主要評分標準,各領域的佼佼者為了取得認證,持續精進自己的工藝技巧、並兼顧創新,實現卓越與效率。獲得M.O.F.認證,代表肩負傳承下一代工藝者的重責大任。
   Chef JFA2000年取得認證以來,將甜點工藝技能持續精進推廣,2008年起與Häagen-Dazs合作,聯手推出多款兼顧創新與美味的冰淇淋甜點。Häagen-Dazs嚴選頂級原料、口感綿密、空氣比僅15%-20%等特性,成為工藝甜點不可或缺的要角。Chef JFA表示,「我認為只有Häagen-Dazs,能夠完美呈現我的作品,符合我對甜點藝術的絕對要求。」

Häagen-Dazs享受最真!5種食材造就經典冰淇淋
 Häagen-Dazs以提供全球極致的冰淇淋體驗為己任,完美寵愛的品牌堅持,風靡全球。每一款法國原裝進口的Häagen-Dazs冰淇淋僅使用最簡單的原料:來自法國北部的嚴選乳源、純天然乳化劑的蛋黃、通過嚴格篩選的砂糖及來自世界各地頂級食材,調配而成的至臻冰品,不含人工乳化劑、粘稠劑、香料、色素等保留食材原味:所有經過Häagen-Dazs謹慎篩選的原料,在成為Häagen-Dazs冰淇淋素材前,仍需經過重重關卡,以香草為例,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從種植到熟化需要5年的時間,從傳粉、採摘到熟化,都堅持手工完成,即使如此,Häagen-Dazs的淘汰率高達三分之二,還需經過25天的冷水精粹,才能成為冰淇淋原料,造就Häagen-Dazs的經典產品。使得Häagen-Dazs品牌的屹立不搖,持續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與喜愛。
此外,Häagen-Dazs也積極展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不僅工廠使用再生能源、超過50%的原料來自於距離工廠50公里內的範圍,減少燃料消耗與排放,並持續推廣並落實減省能源的創新技術。Häagen-DazsM.O.F. Chef共同擁有的不僅是精妙技藝,還有對美味、生活及環境的熱愛,同樣秉持著固守品質、堅持不懈享受美好生活的意念,將是能長期合作、彼此信賴並不斷向前的基礎。

 追求完美的冰淇淋專家Häagen-Dazs品牌簡介
被譽為「冰淇淋藝術完美締造者」的Häagen-Dazs1921年創立後,憑藉超過一個世紀的嚴格品質傳承,無論是馬達加斯加的馥郁香草、上等可可豆打造的比利時巧克力,亦或是精選世界六種優質香甜的草莓,嚴格挑選世界各地上等優質原料精心配製,以提供全球極致臻享的冰淇淋享受為己任,完美寵愛的品牌堅持,風靡全球50多個國家。
Häagen-Dazs於全球致力為消費者帶來最頂級的冰品享受與服務,在台灣現有敦南、天母、美麗華、台中中港等旗艦店與其他直營店。隨時為喜愛Häagen-Dazs冰淇淋的消費者,提供最新口味及經典口味冰淇淋的各式創意冰品、冰淇淋飲料、冰淇淋蛋糕、甜點等產品。直營店內設計的舒適感與時尚感,浪漫氣氛的高品質享受,更讓人深刻體驗Häagen-Dazs冰品帶來的極致享受。 
Häagen-Dazs首度於盤餐中運用台灣當季水果如柿子、香蕉與水蜜桃等,增添繽紛色彩,也豐富味覺層次,感受西式冰品與台灣水果的巧妙融合,顛覆一般消費者對甜點盤餐的想像!(圖/公關提供)

法國工藝界最高殊榮M.O.F.認證甜點大師-JFA,以「愛、真實與工藝」為核心精神,運用Häagen-Dazs 100%真材實料設計台灣專屬甜點!(圖/公關提供)

頂級冰淇淋領導品牌Häagen-Dazs寵愛消費者味蕾,持續創新不間斷。攜手合作法國M.O.F.甜點大師Chef Jean Francois Arnaud(JFA),為台灣設計專屬甜點新品!(圖/公關提供)

頂級冰淇淋領導品牌Häagen-Dazs寵愛消費者味蕾,持續創新不間斷。攜手合作法國M.O.F.甜點大師Chef Jean Francois Arnaud(JFA),為台灣設計專屬甜點新品!(圖/公關提供)

頂級冰淇淋領導品牌Häagen-Dazs寵愛消費者味蕾,持續創新不間斷。攜手合作法國M.O.F.甜點大師Chef Jean Francois Arnaud(JFA),為台灣設計專屬甜點新品!(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