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張清芳爆《芳華盛宴》3功臣 老公宋學仁、音樂總監李宗盛、永遠的老闆小燕姐

張清芳《芳華盛宴》演唱會DVD(圖/公關提供)
2016.08.31

「不敗天后」張清芳31日度過50大壽,唱片公司豐華挑在這一天,發行他30周年演唱會《芳華盛宴》DVD,這也是先生宋學仁送給她的生日禮物。為了真實重現絕美的那一夜,演唱的曲目全數收錄,也作為張清芳送給支持她多年的歌迷們,最好的禮物。

演唱會的花絮裡,張清芳表示最想要感謝的人有好多,但小燕姐最特別,因為小燕姐是她永遠的老闆,同時也是心靈導師兼好朋友。在準備演唱會期間,先生宋學仁身體出了些狀況,兒子也持續在上學,張清芳可謂陷入蠟燭多頭燒的狀況,在深夜時分本來想跟小燕姊討一些安慰,沒想到卻「舞台是你要上的,老公是妳要嫁的,兒子是妳要生的。」這串簡訊,看似嚴厲,但其實是鼓勵她繼續前進。

 記者會一開始,就先行播放《芳華盛宴》的精彩片段,躲在旁邊等待出場的張清芳已經紅了眼眶。據悉影片初剪完成後,她就反覆在家裡播放好多次,一邊檢視成品記下需要修改的地方,一邊落淚,對於那一夜的絕美,能夠這樣記錄下來,相當感動。她也自爆,邀請來的嘉賓除了蕭敬騰外,哈林庾澄慶、林心如都陸續結婚,幫忙編舞的蜜兒也和前夫黃品源感情回溫,讓張清芳相當驕傲!

《芳華盛宴》能夠如此成功,除了要感謝老公宋學仁的成全外,李宗盛也是幕後功臣之一,出道30年終於在音樂上擦出火花,《芳華盛宴》也是李宗盛首次擔任音樂總監。張清芳笑說「我先生特愛李宗盛,如果沒娶我大概就娶他了!」李宗盛也搞笑回應「這是孽緣啦!」

神秘嘉賓的部分,張清芳透過層層關係,邀請因金曲獎結緣的「熊仔」擔任嘉賓,其實芳姐在頒發最佳專輯獎前,已把所有專輯都聽過一遍,她對於熊仔的實力相當肯定,這次更用行動證明對於新人的支持,熊仔也現身表達感謝,並帶領全場合唱「生日快樂歌」,搭配超大型蛋糕,送給芳姐最誠摯祝福。

想起整個演唱會,張清芳透露最喜在後台,看到整個工作人員跟我聚在一起,從後台走到舞台大概快2分鐘,樂手、舞群、弦樂手、音樂總監、導演一字排開為我加油,我覺得很開心!

談起未來是否會再復出?張清芳沒說死,但希望歌迷先收藏這張現場作品,「覺得很難再有這個組合,很難再有新的突破。」而且李宗盛也說他不喜歡做重複的事情,所以未來很難說。她也表示接下來要再當回賢妻良母,「我會乖乖待在家,照顧我的先生跟孩子。」


今天神秘嘉賓請來因金曲獎「結緣」的熊仔,張清芳一看到他相當驚訝,但仍忍不住開玩笑「你怎麼不胖一點?」仍當著面跟他道歉「對不起是我的疏忽!」熊仔則表示:「當下沒聽到芳姊的話,前面因為新人獎沒得,所以在後台喝了一點酒,一直到回家看網友評論我才知道!」張清芳也稱讚「我真的比較喜歡胖一點的男生!」直誇熊仔音樂很棒,並送上編號第1號的簽名藍光DVD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