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氣質女神周海媚專程來台 展「凍齡」魅力 擔任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 50周年嘉賓 無懼同屆50青春風采盡現 自認黃金50再掀人生光輝

雪花秀人蔘修護霜黃金五十週年特別嘉賓_周海媚(圖/公關提供)
2016.08.12

近來演藝圈「無齡女星」、「大齡美女」當道,有許多年過40歲肌膚狀態卻宛如少女的女藝人,常在fbPO出自信素顏公開趴趴走的照片,爭相擁有逆齡不老的榮耀頭銜!只是在這眾女星之中,最驚豔四座的當屬一代氣質港星「周海媚」了!去年於「武媚娘」飾演楊淑妃一角而人氣再起的她,彈嫩白皙的肌膚與出眾氣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神情彷彿少女般我見猶憐,絲毫看不出已經年屆50歲,即使下戲也常自信素顏示人,可說是秒殺兩岸影視圈的凍齡女神!

 與台灣觀眾許久不見的周海媚即將來台,出席與自己同年的韓國第一大保養品「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黃金50周年晚宴,可說是深具意義,雙雙訴說黃金50這個重要的里程碑,活動中周海媚無私分享自己的私房養顏之道,就是「素顏、生活規律、自然保養」,自己平時工作之外都不上妝,保養上則是崇尚自然,所以十分認同雪花秀的韓方調理精神,「一直以來自己的身體算是需要特別照顧的體質,這種由內而外的調養方式,非常適合自己,深信內外平衡才能擁有好肌膚、好心情,人自然看起來就年輕了。」

至於女人避談的年紀,周海媚也十分大方地面對,「我覺得現在是自己很滿意的狀態,人不要被數字綁住,不要被年紀限制住,像自己最近成立了影視工作室,正籌備網路電影希望提攜新人,忙得很快樂很有意義,最近也仍在拍戲挑戰一些有趣的角色,希望能夠不斷給大家新的面貌!」談到私下生活,周海媚笑說自己非常簡單規律,平常就在自家庭院種種菜,偶爾煲湯養身一下,享受簡單的幸褔。


多年沒來台灣的周海媚此次抵台十分慎重,特地挑選一襲柔美薄紗禮服隆重現身,展現她最迷人的清純氣質,完全逆生長的臉龐看不出歲月痕跡,追求自然不做作的周海媚鼓勵所有女性要懂得愛自己,做個優雅自信的女人!一語道出自己對於目前生活、事業的積極態度,最近也忙著拍戲,化身幕後工作籌備電影等,行程滿滿的周海媚讓大家見識到凍齡女神的生活多采多姿卻也自然簡單!

雪花秀人蔘修護霜黃金五十週年出席嘉賓_三洋紡織千金 黃荻鈞(圖/公關提供)

雪花秀人蔘修護霜黃金五十週年出席嘉賓_台塑千金賢伉儷 楊威齊 蔡佳宸(圖/公關提供)

雪花秀人蔘修護霜黃金五十週年出席嘉賓_文華苑總監 陳妍嵐(圖/公關提供)

雪花秀人蔘修護霜黃金五十週年出席嘉賓_犇鐵板燒董事長 楊欣(圖/公關提供)

雪花秀人蔘修護霜黃金五十週年出席嘉賓_瑜珈天后 Lulu(圖/公關提供)

雪花秀人蔘修護霜黃金五十週年出席嘉賓_畫家 陳香吟(圖/公關提供)

雪花秀人蔘修護霜黃金五十週年出席嘉賓_碩豐國際總經理 王曉萍(圖/公關提供)

雪花秀人蔘修護霜黃金五十週年出席嘉賓_豪景大酒店創辦人孫女 陳星伊(圖/公關提供)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黃金50周年_晚宴演唱-萬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