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走著瞧!酷瞧星勢力派對 引爆行動影音風潮 酷瞧首辦網路《金酷獎》!

天團星計畫PLAN-S
2016.08.12

 酷瞧新媒體成立一年多,網路討論度與影響力急遽竄升,今12)首次舉辦改版後的大型直播活動《走著瞧!酷瞧星勢力派對》,在三創生活園區透過粉絲派對與用戶進行互動。現場擠進近千名粉絲,除了由酷瞧自製實境選秀節目《天團星計畫PLAN-S》成員打頭陣開場,並請到《饒舌界的鄧麗君》葛仲珊Miss Ko、《大馬才子》黃明志擔任演出嘉賓,二個半小時的活動節目毫無冷場,同時於酷瞧新媒體APP及網站直播,更結合FB進行LIVE周邊直擊,讓無法到場的粉絲也能體會熱鬧氛圍。
 此外,《走著瞧!酷瞧星勢力派對》並依五種節目類型頒發酷瞧首屆《金酷獎》,與節目有密切合作的容嘉及151林彥君等多位藝人也共襄盛舉,並集合宅男女神熊熊,和這群人TGOP、胖虎等炙手可熱的網路紅人與會同樂。

 《天團星計畫PLAN-S》熱力開場 揮汗舞動青春 勁舞施展新星魅力
派對一開始,《天團星計畫PLAN-S》的18位成員透過MV虛實同步演出登場,而後分成男女兩組PK較勁;男子組由顏值超高小鮮肉組成,出場即引起震耳尖叫聲;女子組展現不輸韓國女團俏麗風采,性感熱舞展現動感實力。這群年齡落在1522歲間少男少女,經過殘酷前導節目磨練之後,更顯閃亮。自8/14起,《天團星計畫PLAN-S》將在每周日晚上21:00於酷瞧APP、官網及東森超視跨屏同步播出。透過《天團星計畫PLAN-SAPP及官網上也可以零時差看到實況直播。

首屆酷瞧《金酷獎》著重網路討論度 五檔得獎節目人氣紅不讓
《小口大BOLD炸》小名嘴辛辣勁爆勝出
《雙廚星任務》主持人Soac大顯身手 送上最「酷」創意小點
針對《金酷獎》,酷瞧新媒體執行長蔡嘉駿表示,網路首重共鳴及話題性,金酷獎》綜合了點率、網路分享及討論聲量,遴選出最受到網友歡迎的熱門影片。派對一開場,即頒發《最佳談話節目獎》,得獎節目《小口大BOLD炸》由參與節目的小名嘴出席受獎;得獎的小名嘴們不僅可愛,勁爆發言指數更是逼人。

而《最佳美食影片獎》則頒給與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合作授權的《雙廚星任務》幕後花絮短片,包括《露天餐桌》與《挑戰大明星》兩個系列單元。兩位主持人JoëlSoac去年甫榮獲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今再於酷瞧平台上再受網友肯定,由主持人之一的Soac代表上台領獎。Soac並帶來一款的創意小點獻給酷瞧。Soac笑說,希望這道滋味既酸又辣、酥脆Q彈口感兼具的《酷瞧百匯》,能表現酷瞧新媒體多元大膽的個性,也希望更多人可以透過酷瞧,看到雙廚JoëlSoac接下來的全新節目表現。蔡嘉駿指出,酷瞧目前與Discovery亞太電視網策略合作,將成立TLC旅遊生活頻道、動物星球頻道和Discovery頻道三個頻道專屬頁面,近期有17個強檔系列節目,剪輯84集短片會陸續上架。同時,酷瞧用戶不僅可觀看Discovery獨家短片內容和幕後花絮,酷瞧APP讓其精彩內容也能隨時隨地「走著瞧」!

《大馬才子》黃明志不單只會飆高音
犀利分析「網紅熱潮」 擔綱頒獎人大問網紅「真的紅?」
針對娛樂性較高的節目,酷瞧的《腦補少女》獲得《最佳動作影片獎》,《最佳喜劇影片獎》和《最佳動畫影片獎》得獎節目並請到歌手黃明志分別頒給《機車人生》和《偵探Mr.鬧》。插畫家鬧一波大師難得現身領獎,並發表得獎感言,表示「還會繼續鬧下去」。而網紅出身的黃明志透過口秀影片,在出場時也分享對「網紅」的看法,除了獻唱《泰國情哥》帶動氣氛外,並以招牌曲目《飆高音》將派對帶到高潮。

Miss KoPLAN-S大玩自拍 後台互動不斷
《打破他》唱出新媒體趨勢
這場別有看頭的酷瞧之夜,講求熱鬧創新,既酷又潮!六月才至英國參加全世界最大露天音樂節「格拉斯托音樂節」、與AdeleColdplayMuse樂團同台演出的葛仲珊Miss Ko當晚現身為酷瞧粉絲開唱,台下也與《天團星計畫PLAN-S》成員合唱玩自拍。葛仲珊表笑說,於社群平台上傳自拍對自己來說,不僅紀錄生活、留下靈感,也是和家人、朋友及粉絲分享當下感受的重要管道。接著她則獻唱《打破他》,期許與酷瞧同打破舊有的限制框架,迎向行動影音新時代,大家一起「走著瞧」!
宅男女神 熊熊

宅男女神 熊熊

人氣模特兒 Nikki曾韋綺、Nini 賴瀅羽

我是娛樂團隊-方語昕(左起)、陳語安、林子珊、151林彥君、胡邵恩、呂妍萱、湯偉琪、吳子霏

大根、金妮、黃豪平

嗨咖、Nina 曹婕妤、凱皓

《大馬鬼才》黃明志以及Amoi Amoi

洋蔥onion+啾啾妹(插畫家)

小口大爆炸-獲得《最佳談話影片獎》

鬧一波大師

天團星計畫PLAN-S今晚出席《走著瞧!酷瞧星勢力派對》熱力演出MV《STAR》

天團星計畫PLAN-S男子組由顏值超高的小鮮肉組成,出場即引起震耳尖叫聲。

天團星計畫PLAN-S女子組展現不輸韓國女團俏麗風采,性感熱舞展現動感實力。

《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Miss Ko現場演唱歌曲《打破他》以及《自拍》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酷瞧執行長蔡嘉駿身高185公分,與身高151公分的林彥君形成最萌身高差。由林彥君主演的腦補少女榮獲金酷獎《最佳動作影片獎》

TLC旅遊生活頻道雙廚星任務主廚-Soac,目前跟酷瞧有內容合作。今晚雙廚星任務榮獲《最佳美食影片獎》

Amoi Amoi帶來可愛的表演

歌手黃明志頒給《最佳喜劇影片獎》-《機車人生》由大根代表領獎

歌手黃明志頒給《最佳動畫影片獎》-《偵探Mr.鬧》鬧一波大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