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新生代網路演員張恩嬅 剖析現代人關係作品引反思 《真實劇場》、《嬅中有嬅》原創影像 短期衝出破六萬粉絲追蹤、百萬點閱率

演員張恩嬅氣質清新深受網友喜愛,上周發起《嬅攝》專案,穿著新銳設計師服裝時尚走訪台灣中西部著名景點。(圖為台中彩紅村)(圖/公關提供)
2016.08.12

網路新生代人氣演員張恩嬅才華洋溢,出道不到四個月,便以自編自導自演的「真實劇場」系列短片大受網友及媒體好評。「真實劇場」以簡短影片點出現代人生活中的盲點,無論是情侶、朋友、親子甚至是雇主之間,總是以自我為中心情感出發,忘了彼此應互相理解、謙遜對待。以服務業遇到「奧客」的真實情境影片爆紅開始,接著一連串貼切人心、生活面的影片主題,搭配精準的文字敘述,讓外型清新空靈的演員張恩嬅粉絲專頁在短短的期間內創下6.5萬的粉絲追蹤,是少數從網路發跡且形象氣質正面的演員。

在工作上不斷挑戰自己的張恩嬅,除了動態影像作品之外,本月份更發起了串聯台灣20位新銳服裝設計師,以時尚旅遊的方式展演秋冬新裝,並創造出「嬅攝」原創時尚推廣企劃,吸引眾多喜愛設計時尚的品牌及網友注意。「嬅攝」原創時尚企劃目的在於推廣台灣原創設計及創意,透過張恩嬅獨特氣質展示台灣設計師之美,結合台灣特有的美景與在地文化,從台灣西部出發旅行,未來期望能將設計師作品帶往台灣其他地區,以及出發國際,前進歐美創造台灣設計文化新格局。

本次「嬅攝」旅行拍攝前往台中、彰化、雲林、台南、高雄等地取景,並且入住五間人情味及設計感十足的特色旅店。拍攝景點皆由張恩嬅親自挑選,挑選景點的共同目標是「人文」、「藝術」與「創意」,與服裝品牌的精神不謀而合。「嬅攝」旅行拍攝風格多元,有前衛潮流、復古典雅、清新雅緻、酷炫街頭,展現她多樣貌的個性。

演員張恩嬅表示:「台灣有很多優秀的設計師,學成之後留在台灣這個孕育他們成長的土地上,為了自己的家鄉共同努力。我自己本身也是在求學階段前往美國及日本唸書,看到兩國對於推廣時尚及創意設計的資源豐厚,相較之下台灣便顯得薄弱,經常是靠設計師本身單打獨鬥或是直接前往海外發展才能有一展長才的機會,覺得並不是台灣設計不好,而是缺乏了行銷及宣傳的管道。所以我畢業之後毅然決定返回台灣就業,想藉由自己微薄的力量,成就他人的理想,為台灣設計、台灣文創發聲,希望能將台灣美好的一切推廣到國際,目標是希望帶著台灣設計師服裝踏遍世界各地,透過網路媒介,從平面及動態的影像讓海外的朋友能認識台灣設計!」年紀輕輕的張恩嬅,卻有著與同齡女孩不同的視野及氣息。

「嬅攝」時尚推廣企劃將持續對外推廣,首次拍攝一行6人小組花了一周的時間,走訪台灣的西南半部,同行的友人都是為了理想而聚在一起,超過140小時的密集工作,挑戰許多不可能的任務。而在連續高溫炎熱天氣下穿著厚重的秋冬服裝的張恩嬅一路苦撐,直到收工返回台北的路上終於不支倒地,中途還緊急送往急診治療,好在並無大礙。張恩嬅敬業的程度惹得粉絲們憐惜不已。但她本人不以為意,直說努力是為了能呈現精采畫面,並且期待未來能創作出更多優秀的作品向外推廣台灣之美。「嬅攝」時尚旅遊作品將於近期公開展出,展出詳情請上「張恩嬅 Katia」粉絲團查看。



形象正面時尚的張恩嬅,發起《嬅攝》專案推廣台灣設計及在地之美。(圖為台南十鼓文創園區)(圖/公關提供)

演員張恩嬅氣質清新深受網友喜愛,上周發起《嬅攝》專案,穿著新銳設計師服裝時尚走訪台灣中西部著名景點。(圖為台中C181草悟道旅宿)(圖/公關提供)

演員張恩嬅,發起《嬅攝》專案,在酷熱的天氣下穿著秋裝辛苦拍攝。(圖為台南Loft Wo旅宿)(圖/公關提供)

演員張恩嬅,發起《嬅攝》專案,在酷熱的天氣下穿著秋裝辛苦拍攝。(圖為台南七股鹽山)(圖/公關提供)

形象正面時尚的張恩嬅,發起《嬅攝》專案推廣台灣設計及在地之美。(圖為雲林西螺老街)(圖/公關提供)

網路紅人張恩嬅,發起《嬅攝》專案,藉由旅遊結合時尚議題引起大眾對台灣在地文化的關注,未來計畫進軍國際。(圖為高雄駁二園區)(圖/公關提供)

網路紅人張恩嬅,發起《嬅攝》專案,藉由旅遊結合時尚議題引起大眾對台灣在地文化的關注,未來計畫進軍國際。(圖為彰化大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