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Discovery頻道《你不知道的金正恩》解密政治強人秘辛 為鞏固政權毒殺姑丈 金正恩穩坐獨裁寶座 培養親妹繼承金氏王朝 研發核彈武器 打造世界帝國野心

金正恩不惜吃胖,為模仿祖父金日成的模樣,隨時面帶笑容、和藹可親,左後方的女子為他的妹妹金與正(圖/公關提供)
2016.08.11

 近期北韓電視台播放金正恩視察部隊的活動紀錄片,引起各界關注,影片中金正恩看表演時,享受如同皇帝一般的待遇,就連年齡已達六旬的高官對他都畢恭畢敬,甚至在講話時還要單膝下跪!金正恩從不接受媒體採訪,外界只能透過北韓政府釋出的官方消息了解他的一舉一動,但Discovery頻道《你不知道的金正恩》將邀請金正恩的親信與政治專家,來解密這位北韓強人不為人知的一面!從小金正恩就被秘密安排到瑞士念書,求學期間與同儕和睦相處,就像平凡的學生,但26歲那年金正日驟逝,迫使他回到北韓接任領導人的位子。當局勢穩定後,為掌握父親建立的軍權,金正恩開始肅清異己,逼迫舊任的將軍下台並使用恐怖手段鎮壓,甚至下令處決一手栽培他繼任的姑丈!為了延攬政權,金正恩決定延續他父親對於核武發展的計畫,將北韓導向核武國家,大量投入對於原子彈的製作,即便電腦資訊、軍備等落後,但在他的觀念裡,擁有核武就是擁有政權!

 金正恩也開始培養駭客組織,曾侵入南韓財政系統,甚至侵入美國索尼影業,只因為該公司推出喜劇片,公開嘲笑金正恩。不過鞏固政權最重要的是民心,為了模仿自己的祖父金日成,甚至不惜將自己吃胖,北韓政府也不斷在電視播放金正恩親民的形象。現在,在北韓人民心中,金正恩如同神話一般,有著和藹可親的形象,到哪裡都要追隨。而為不讓政權旁落,金正恩也開始培養自己的妹妹金與正,怕若自己有不測時,金與正能馬上接任,成為領導者統治北韓!金正恩還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祕密?另外,還有《毛澤東全採實錄》以及《毛澤東與美蘇冷戰》將看到更多政治強人的秘辛,Discovery頻道強人特輯《你不知道的金正恩》814日起每週日晚間8,帶領觀眾一窺金正恩。

節目中邀請到金氏家族主廚藤本健二,談論關於私下金正恩的思想(圖/公關提供)

金正恩猶如神話一般的存在,到哪裡都受人民追從(圖/公關提供)

電視台不斷播放金正恩親民的形象,植入北韓人民心中(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