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地圖的盡頭」開鏡信誓破億票房造勢如虹 鈴木有樹、周采詩、閻成誠挑戰直銷甘苦談 挑戰直銷手法顛覆國片票房新挑戰

鈴木有樹、周采詩、閻成誠
2016.08.05

今日在「地圖的盡頭」開鏡記者會由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古承濬、地頭影業負責人馬文彬、監製張志勇、導演許子瑋、李哲光,演員鈴木有樹、周采詩、閻成誠及劇組人員一同進行開鏡祭拜儀式!

  這次「地圖的盡頭」特別以周遭生活常遇到的直銷朋友職業為背景,電影將以職人劇的形式呈現,將直銷的專業面帶出,並藉由實際的故事,表現出直銷從業人員在工作上的酸甜苦辣,以及對弱勢團體的關懷,讓大眾對直銷負面觀感翻轉並從中教育社會大眾正確的直銷觀念和制度法規。另一方面,也以幽默詼諧的劇情呈現讓進戲院觀看的大眾感受到透過全新題材拍攝手法所展現出多元的影片風格。

 現場電影訪談中也表示,台灣的國片一年大約是8億左右的票房,但台灣直銷產業一年卻有超過800億的營業額,二者相差約一百倍,這二年國片趨勢處於緩步下滑的狀況,很多好電影,好劇本卻沒有好票房,今天我們很幸運,藉由直銷公會的力量,結合龐大的直銷會員夥伴,一來為國片的票房做出貢獻,二來也藉由這部電影的拍攝,讓更多的社會大眾認識直銷產業,二邊相輔相成,共創雙贏。再者,這部電影其實還有另一個目標,社會環境在傳銷公司與傳銷商高度密集的情況下,想要經營傳銷事業的一般民眾時常無法選擇哪個公司是屬於正派經營,而哪些公司是屬於吸金詐騙,因此在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同業公會的推動指導之下拍攝本片,冀望藉由本片宣導正確價值觀,讓民眾了解經營傳銷事業不是不勞而獲,所有正派傳銷事業跟傳統創業一樣,需要努力不懈與堅持到底,更要有能力分辨非法傳銷與合法傳銷之間的不同,在經營傳銷事業需真心關懷所屬會員夥伴,而不是把團隊夥伴當成搖錢樹。唯有導正這些觀念,才能讓直銷帶入一股新的風貌和正確的法規概念。

  訪談中,演員鈴木有樹、周采詩、閻成誠也分享了這次挑戰新角色中所要詮釋做的功課,更請教了從事直銷行業的朋友。在培訓角色的過程中許多有趣的內容,讓現場笑聲連連爆料不斷,演員周采詩在劇中飾演情報局特工,是她前所未有體驗過的全新挑戰,過程中的準備更是讓她吃盡苦頭,現場表示,希望讓大家看到她不同以往的表演,為國片「地圖的盡頭」注入新的生命亮點,當然每個演員也將激盪出不同的火花,相信這次的合作一定會帶給觀眾不一樣的國片願景。

  最後,現場導演與演員更是信誓旦旦,開拍先慶功以破億的自信敲冰,意味著電影未開拍就有目標一億的票房象徵,帶領所有資方、電影公司、劇組共同造勢,預祝【地圖的盡頭】除了一億票房,還要破億為國片再創新奇蹟。

鈴木有樹(安藤 正)、周采詩(林芊蓓)、閻成誠(范子旭)


監製張志勇、鈴木有樹、周采詩、閻成誠、導演張子瑋

「地圖的盡頭」開鏡信誓破億票房造勢如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