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日歌手「大橋三重唱」熱愛台灣茶文化 點名青峰、廣仲期待跨國合作

POP Radio DJ俊菖準備台灣茶款待日本歌手「大橋三重唱」(圖/公關提供)
2016.08.05

上週末剛結束第一次台灣演出的日本知名音樂人「大橋三重唱」,日前(8/1)晚上來到POP Radio Whats up Music》跟DJ俊菖分享海外公演後的心情。雖然名為「大橋三重唱」,但其實他是「一個人的三重唱」!本名「大橋好規」的他一開始是做配樂,但為了要以歌手身分出道,他決定替自己取個藝名。由於自己學生時代很喜歡爵士元素,再加上他精通多項樂器,所以他決定選用爵士樂團常用的名稱「三重唱」來呈現自己音樂的豐富度。大橋更說如果可以,希望自己能多出兩個分身、一個人分飾多角,組一個真正的三人樂團。

 談到對台灣的印象,大橋三重唱很喜歡飲茶文化。他透露之前曾經私下來台三次,還跑到高雄一家知名的茶店品茗、體驗泡茶過程,最後還帶了一組茶具回家。為了招待遠道而來的貴賓,DJ俊菖特地在錄音室準備一整套茶具,讓他重新回憶屬於台灣的茶香。在喝下DJ俊菖精心準備的高山茶那一刻,只見大橋三重唱不禁露出滿足的微笑,大讚「好喝」!深諳茶道的他,甚至反客為主說「時間長一點茶香會更濃郁喔!」他也點名蘇打綠青峰與盧廣仲,表示之前聽過他們的音樂,希望他們能成為海外合作藝人的首發!

回憶過去專輯中與日本多位歌手合作的經驗,他對傳奇搖滾歌手布袋寅泰印象最為深刻。原本他們只預定收錄一首歌,但沒想到錄音的時候,布袋竟帶了30多把吉他到現場,還告訴大橋「你想要什麼聲音,我都可以彈出來」,讓大橋非常敬佩他的專業!從古典和木吉他出身的他也透露,未來希望可以嘗試搖滾路線,他會持續尋找新的方向、帶給樂迷驚喜!

大橋三重唱不僅在自身的創作上表現出色,之前曾出過翻唱專輯,重新改編東洋、西洋經典歌曲,同樣也大受好評,給人音樂魔術師的形象!由於過去造型也多以帽子為主,給人魔術師的聯想,讓人好奇他是否戴上帽子會特別有靈感?大橋笑說,其實最近有點厭倦這種打扮了。私下的他其實喜歡放下長髮、摘掉墨鏡,輕鬆地行動或旅行,但沒想到歌迷們「火眼金睛」還是認得出來,上次他在京都的私人行程還是在推特上被批露!他大嘆:「下次可能要燙個爆炸頭吧!」

最後大橋三重唱提到,上週末才剛參加完「超犀利趴」,充分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直說自己每年都想來台一次。他也跟DJ俊菖約定,一定盡快回來為樂迷準備自己的專場表演,讓大家可以聽得滿足,也希望大家到時候可以到現場支持。 
日本歌手「大橋三重唱」於台灣第一次公演後至POP Radio《What's up Music》分享心情(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