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愛心女神邵庭出賣毛小孩大成功 新書預購秒登第一 太扯啦!《長腿女孩與短腿毛孩》未上市就再版

新書封面就是邵庭與可愛的柯基犬UNIUNA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6.08.05

對動物議題十分關注的毛小孩女神-邵庭,除了推動動保意識不遺餘力外,家中還有三隻可愛的毛孩子,分別是柯基犬UNIUNA,以及米克斯貓UME,這次邵庭也以他們為主題,首度推出一本記錄一家四口有趣甜蜜日常的寵物圖文書-《長腿女孩與短腿毛孩》。預購當日就秒速登上博客來全館即時榜第一名!而博客來限量的200份購書禮,更是在開賣20分鐘內就搶購一空!不僅如此,在新書正式開賣前一天,還收到了再版二刷的通知!!熱銷程度實在是太驚人啦!!!喜歡和粉絲分享生活的邵庭,在臉書直播時,都會宣傳自己的書籍,還調侃地說:「在自己的直播上打書可以吧哈哈」,讓只能看還不能拿到實體書的粉絲,十分地羨慕。

本書收錄了上百張邵庭和三污們的甜蜜生活照,配上邵庭寫下的逗趣旁白,紀錄三污和邵庭一路上的生活,和大家分享他們又哭又笑的成長歷程,相信家中也有毛小孩的朋友們,一定能感同身受!為了回饋所有喜歡邵庭的朋友們,820日在金石堂汀洲店,將會舉辦「長短腿之戀」簽書分享會,當天除了可以看到和粉絲互動零距離的邵庭以外,還會有「神秘嘉賓」到現場熱情站台唷!現場也準備了黃金巴頓NB天然狗糧試吃包,以及臭味滾OdourOut濕紙巾要送給讀者,讓前來參加的粉絲們可以收穫滿滿!



邵庭的柯基犬UNI,其實是個超級吃醋王呢!(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