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Michael Kors 2017春夏男裝系列發表 都會運動風 URBAN SPORTIF

(圖/公關提供)
2016.07.13

以都會運動風貫穿整個系列主軸的Michael Kors 2017年春季男裝系列,延續對混搭都會輪廓的熱愛,從正式的西裝外套、俐落的軍式外套、防風長夾克、針織開襟衫等充滿優雅元素的單品到休閒運動褲裝,混搭出全新城市男子樣貌。例如喇叭褲型搭配深藍條紋衫或高領和身毛衣,將辦公室和周末穿搭完美結合。除了春夏必備的休閒短褲外,舒適的寬管褲也在本季畫出新輪廓,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幾何圖形運用,如圓點交替搭配條紋打造視覺豐富感。顏色上,除了經典的黑白對比色,從地中海藍到海軍藍,不同層次的藍色主調,輔以飽和的中性色調如沙礫色、煙霧灰點綴。經典配件包括休閒感十足的條紋托特包、流線的行李袋與摩登後背包,紳士牛津鞋和壓紋休閒鞋,為春夏MK Men帶來幾分亮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