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H:CAFÉ 繽紛仲夏新菜單 鹹食餐點&彩虹蛋糕 首度俏皮上桌 夢幻韓系午茶 視覺味覺雙重奏

海苔炸雞 NT$190(圖/公關提供)
2016.07.13

主廚創意鹹食料理 健康小漢堡親吻滑嫩炸雞
暑氣逼人的夏天,來和H:CAFÉ約會吧,全新夏季新菜單正式推出!從鹹食餐點到彩虹蛋糕,均透著清新氛圍,是屬於仲夏的浪漫味蕾饗宴。

翻開H:CAFÉ夏日新菜單,包括海苔薯條、韓式炸雞小漢堡、韓式辣味炸雞等主打餐點,透過海苔與泡菜等的加持,散發出韓式美食爽脆的獨特香氣,讓味蕾的感受變得精緻,每一口都吃得到滿足感。充滿嚼勁的韓系香辣炸雞帶著一點辣味,澄亮誘人、香脆的海苔炸雞則有海苔的細緻調和,酥脆不油膩,在悶熱夏季,二者皆是讓人食慾大增的經典炸雞料理。韓系小漢堡餐點也是主廚的自信之作,以健康穀類製成的漢堡包,層層包覆鮮嫩多汁的炸雞或酸辣泡菜,香氣四溢,充滿層次。

 這是H:CAFÉ首度推出鹹食餐點,主廚以創意讓韓國國民美食,成為人不須出境也能感受到的迷人滋味,現點現做,咖滋酥脆,同時又富含H:CAFÉ自成一格的韓式DNA

首爾系彩虹蛋糕現身 相映繽紛漸層水果飲
彩虹蛋糕彷彿是首爾的一個關鍵字,讓H:CAFÉ團隊歷經多時研發才正式推出,H:CAFÉ的彩虹蛋糕,有著紅橙黃綠藍等多彩顏色,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夢幻氛圍讓人猶如置身在首爾林蔭大道之下。夏季,屬於水果的季節盛典,在甜鹹餐點之外,建議搭配一杯冰沁水果漸層飲品,顏色美麗到彷彿島嶼國度的檸檬藍柑橘、酸甜冰涼的青蘋果香橙氣泡飲、百香果黑醋栗等夏日必推透明飲品,口味香甜豐富,消暑之餘,更是視覺的饗宴。

繽紛仲夏,H:CAFÉ夏日新菜單,是一曲視覺與味覺的清新雙重奏。美好生活,就從在H:CAFÉ享用一頓美食開始。



H:CAFÉ 台中逢甲概念旗艦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173F  

H:CAFÉ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旗艦店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2

H:CAFÉ 夏日繽紛飲照片大募集!
只要於臉書或IG上傳漸層飲品照片,我們將從中選出最佳拍攝照片獲得美好獎品!
活動日期2016/7/15()-7/24()
活動方法
FBH:CAFÉ拍攝以下飲品照片上傳至臉書活動PO並標記#HCAFE夏日繽紛飲
IGInstagram上傳於H:CAFÉ拍攝以下飲品的照片並標記#HCAFE夏日繽紛飲 
六款活動飲品
青蘋果香橙/檸檬藍柑橘/草莓氣泡飲/葡萄柚氣泡飲/百香果香醋栗/白葡萄氣泡飲
得獎名單
將於7/29()公布於臉書從臉書活動PO文及IG各選出5
獎項
H:CAFÉ新上市餐點免費兌換券一張(韓式辣味炸雞/韓式炸雞小漢堡/海苔薯條/彩虹蛋糕擇一)H:CONNECT服飾200元抵用券一張

H:CONNECT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hconnect.com/tw
H:CONNECT台灣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ConnectTaiwan
H:CONNECT LINE官方帳號 : H:CONNECT Taiwan(@hconnect)
H:CONNECT客服專線0800-698-800 
韓式泡菜牛肉小漢堡 NT$210(圖/公關提供)

「韓式炸雞小漢堡」NT$160
精選無骨腿肉炸到多汁、再裹上獨特韓式醬料,搭配健康穀類的漢堡包、香濃起士,每一口都是美味、健康與幸福感。 
「韓式辣味炸雞」NT$160
糖醋辣味炸雞,酥脆的外皮裹上甜甜、微辣的糖醋醬,平衡出韓系炸雞柔嫩椒香的嚼勁。
「彩虹蛋糕」NT$160
色彩繽紛,彷彿彩虹般唯美,取經韓國而誕生的夢幻彩虹海綿蛋糕,層層堆疊,口感甜蜜,讓人感受濕潤扎實的蛋糕魅力 
檸檬藍柑橘」 NT$120                    經典款韓國汽泡飲料。法國香甜藍柑橘加入了韓國汽泡水,內容有豐富水果丁和漸層顏色。微酸微甜的檸檬口味,女孩們的最愛口感。
「白葡萄氣泡飲」 NT$120
冰冰涼涼、酸酸甜甜,視覺唯美,口感充滿首爾風的浪漫氣息,那輕盈冰沁的氛圍,猶如漫步在雲端。

「百香果黑醋栗」 NT$120    
甜中帶酸的透明飲品讓人難以抵擋,多重水果的香甜豐富風味,呈現出這杯熱帶風情飲品。

「青蘋果香橙氣泡飲」NT$120
新鮮水果遇上氣泡飲的酸甜口感,搭配漸層氛圍,清新一如仲夏夜之夢,口感與視覺都傳遞著浪漫夏日氣息,香甜解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