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遠百寶慶店 歡慶50週年 愛的串連 First,coffee先喝咖啡7/14歡慶開幕 邀您一起響應公益獻愛心

「安得烈食物銀行」捐款箱(圖/公關提供)
2016.07.13

 以精品咖啡、人文氣息、個人品牌為理念的「First, coffee先喝咖啡」,積極地與在地年輕創業家跨界合作,不論是攝影、畫作、烘焙都增添咖啡店多元而豐富的元素。寬敞潔淨的店內空間搭配柔美燈光,淡淡的咖啡香氣飄散在空氣中,給人愜意舒適的溫馨氛圍!
First,coffee先喝咖啡館為華利達旗下經營品牌之一,精選各式咖啡豆,以專業手法沖泡每一杯咖啡,給您溫潤醇香的細膩美味~現在,就先喝杯咖啡再說吧!

First,coffee先喝咖啡」主要以二款不同的咖啡豆製作咖啡。一款來自衣索比亞水洗、衣索比亞日曬、墨西哥日曬、瓜地馬拉水洗、蘇門答臘水洗共五種豆搭配而成的淺中焙「Lion for lambs獨家咖啡配方豆」。另一款豆子則是每週會更換產區的「Single origin精品單一莊園咖啡豆」,不論哪一款豆子皆採double shot (二小杯的濃縮義式咖啡)來製成飲品。店長推薦以獨家咖啡配方豆製作的「熱拿鐵」(推薦價120),滑順溫存帶著芬芳的茉莉花香,挑起清新的柑橘氣息,尾韻帶出黑糖交融巧克力的獨特香氣,相印著鬱金香、小草、愛心的拉花,帶來味覺及視覺的雙重饗宴!

來自墨西哥的精品單一莊園咖啡豆製成的「Gibraltar 吉布羅特」(推薦價110)是美式名稱,在英國稱為Flat white(白咖啡)、澳洲稱為Piccolo(短笛),雖然溫度比一般卡布奇諾低10度,適用玻璃杯盛裝,柔順的奶泡清爽而不厚重,入口的莓果及蜂蜜前香帶出榛果與巧克力深邃的喉韻。「Affogato 阿芙佳朵」(推薦價110)則在咖啡中加入香草冰淇淋,苦甜層次豐富,綴以店內現摘的水耕薄荷葉,多層次口感令人驚艷。

First,coffee先喝咖啡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rstcoffeeofficial/
遠百寶慶店5樓、洽詢專線:(02)2382-6665
先喝咖啡(圖/公關提供)

先喝咖啡(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