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ELEVENPARIS 拉小賈帥臉一起「鬍」搞 2016翹鬍子T恤最新力作

JUSTIN B MOUSTACHE-男女可穿(圖/公關提供)
2016.07.25

ELEVENPARIS 搞名人再一發
小賈斯汀又胡搞 ? 原來這次是跟以鬍搞T與無限創意紅遍歐美各地的巴黎街頭潮時尚品牌ELEVENPARIS合作啦 ! 最近穿衣越來越有自己味道的Justin Bieber,繼去年霸氣回歸歌壇,除了音樂才華與感情世界引人注目之外,帥氣外型與玩世不恭的叛逆態度也讓他成為眾多時尚潮流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儘管正負評不斷,這次與ELEVENPARIS的惡搞行為不僅正正當當,獻出俊俏臉龐、頂著頹廢感的旁分髮型,再配上品牌招牌顛覆的手指上的翹鬍子,少了輕挑,卻多了幾分成熟蛻變的大明星面貌,轉性裝俏果然輕鬆進駐ELEVENPARIS的鬍搞名人堂! 

同場加映,先前品牌賣到翻的翹鬍子米奇款T恤缺貨2個月後終於補貨到,剛好可跟小賈斯汀PK買氣,頗受各界潮流時尚人士看好的裝萌風潮似乎還會持續延燒好一陣子,但到底是人見人愛的米奇還是爭議不斷的歌壇小天王會勝出呢? 值得拭目以待!

JUSTIN_B-ELVNPRS-SML(圖/公關提供)

MICKEY MOUSTACHE-女版(圖/公關提供)

MICKEY_PRINT_SML(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