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時尚攝影展》 百年典藏即將展出 商品套票7/1引爆搶購熱潮

結合超現實主義與攝影技術,攝影作品能將時尚升級至藝術境界(圖/公關提供)
2016.07.01
VOGUE是世界上第一本,結合攝影呈現時裝的時尚雜誌。創辦人康泰納仕先生(Conde Nast)首度結合專業知名攝影師,以服裝、燈光及模特兒的優美姿態打造雜誌封面,立下時尚界創舉。2016年適逢VOGUE TAIWAN 20週年,主辦單位特別策劃「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揭露時尚百年群像。預售期間首波推出限量版典藏商品套票組合,除了展覽單次入場券,以及經典紀念券之外,更將30年代經典封面重新復刻成實用筆記本,在這炎炎夏日引爆最具時尚的展覽狂潮。

 匯聚90位大師作品,集結全球館藏,令人凝視難忘
為籌備本次展覽,主辦單位特別集結紐約、巴黎、米蘭、倫敦的康泰納仕集團資料館藏,匯聚90位聞名於世的重量級攝影大師作品,邀請喜愛攝影的朋友,欣賞全球大師級的景深、構圖與色調,更完整解讀時尚工業豐富層次;除此之外,台灣VOGUE 20年來的重要人物攝影,也將打破疆域與文化的時尚境界,首次深度展出,台灣的不凡與蛻變,令人凝視難忘。

典藏商品套票 引爆夏日時尚狂潮
為慶祝VOGUE TAIWAN 20週年到來,並回饋喜愛時尚與攝影的民眾,本次特別推出典藏商品套票,包含展覽單次入場券一張、獨家授權的經典紀念券,還有30年代經典封面復刻筆記本,兼具實用性與時尚感的筆記本,開賣首日即吸引不少喜愛VOGUE時尚雜誌的粉絲們購買,特價399(原價700)

《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活動時間為1050915日至1051127日,將於華山文創園區中4B館盛大展出,典藏商品套票,於即日起至714日止,ibon獨家熱賣中。更多詳情將陸續公開,請上官方網站及Facebook粉絲團查詢。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
活動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4B
活動時間:20160915() ~ 20161127()
主辦單位:VOGUE、時藝多媒體
洽詢專線:02-66169928
典藏商品套票資訊:
1.     套票內容:單人入場門票乙張+限量30年代復刻封面筆記本+特展獨家紀念券。
2.     銷售價格:典藏價$399(原價$700)
3.     銷售地點:全台ibon皆可購買。
4.     銷售期間:即日起至7/14()止。
5.     購買網址:http://bit.ly/296r8qr
30年代雜誌封面重新復刻,化身筆記本,吸引時尚界注目(圖/公關提供)

傳統攝影也能拍出電影感作品,散發出濃厚戲劇張力(圖/公關提供)

超模泰拉(Tyra Banks)率領眾女模擔任封面女郎,拍出顛覆性別與視覺的意象(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