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盛竹如力薦「日本怪好玩」,無酬站台挺台大學妹邱明琪 藝人徐小可攜兒白開水同遊「日本怪好玩」

盛竹如獻花祝賀學妹作家新書大賣(圖/公關提供)
2016.07.01

你一定沒看過這樣的日本! 日本怪好玩」年度最另類的旅遊書,內容收錄了許多讓人目瞪口呆的內容獨家,最稀奇、最不可思議、最美麗、最可怕、最豪華、最頂級等各類玩法,值得旅人去發掘體驗,連日本人都沒見過這麼多不同模樣的「日本」!作者邱明琪旅居日本十年,擔任過電視臺駐日特派員、旅遊外景節目主持人、日本電視臺知名綜藝節目來賓,是媒體界的日本通,旅日期間,走遍全日本,採訪過各種新奇的人事物,造訪過日本各地的隱藏版特殊景點

   日本怪好玩20165月發行,於6/25誠品站前店舉辨了新書發表會,重量級媒體人盛竹如不僅為新作寫序,更親臨現場獻花祝賀,盛竹如主播表示「作者邱明琪是畢業生,我的妹;聞記者,事媒工作,又是我的後她要出,我迫不及待地要一篇序文」盛竹如主播更大方分享曾與作者同赴沖繩跳島之旅拍攝電視節目,體驗人生許多第一次的經驗,如浮潛嗆水,全裸上身穿泳褲入鏡,上山下海時摔落山谷,經歷了最冒險的難忘旅程! 而活動現場還意外的發現了神秘粉絲-藝人徐小可戴著兒子(白開水)專心的在台下傾聽,開心的表示要為全家人規劃一趟充滿驚奇的「日本怪好玩」。
    
日本,是很多旅人喜愛的國度,充滿驚奇,「日本怪好玩」發表會中作者邱明琪分享介紹鮮為人知的日本隱藏版玩法「驚!搭小船踏上無人島,和全身赤裸的原始野人面對面,尋找日本神話中的妖怪,目睹河童手骨與鬼手印;鼓起勇氣嘗試日本古早習俗「男女混浴」,和一絲不掛的男男女女泡溫泉純聊天……。」這一連串你所不知道的精采,令人充滿驚奇的日本正挑戰著書迷們的好奇心及探險魂!

【作者簡介】
邱明琪 日本達人
臺灣大學日文系、日本早稻田大學研究所畢業。旅居日本十年,擔任過電視臺駐日特派員、旅遊外景節目主持人、日本電視臺知名綜藝節目來賓。長年從事採訪製作及文字工作,熱愛旅遊、冒險、動物、創作與美食;熟悉日本,旅日期間,走遍全日本,採訪過各種新奇的人事物,造訪過日本各地的隱藏版特殊景點。 
簽書會愉快互動 分享有趣旅遊經歷(圖/公關提供)

簽書會愉快互動 分享有趣旅遊經歷(圖/公關提供)

藝人徐小可帶兒子白開水排隊等待作者簽名(圖/公關提供)

藝人徐小可變身小粉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