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瑤瑤挑戰最大驚悚尺度 《詭計》預告今搶先看 7/8 LINE TV獨家上映全集

驚悚懸疑網路劇《詭計》預告於7月1日在LINE TV獨家播出 郭書瑤在劇中挑戰最大恐怖尺度(圖/公關提供)
2016.07.01

甜美郭書瑤突破過往可愛的角色,擔綱演出令人不寒而慄的驚悚懸疑片詭計,將於7/8在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做全台獨家首播,更於今日獨家釋出預告!LINE TV暑期內容多元豐富,追婚二手男王牌大冤家於今日(7/1)上線,更有最新金曲歌王林俊傑首部音樂紀錄片聽。見林俊傑7/7播出,緊接著7/8網路劇《詭計》全集隆重獨家上映,人氣卡通妖怪手錶電視版也即將登場,也將推出更多精彩內容。


LINE TV有超過6成的影音內容為戲劇,也持續囊括各地區、各種形式的優質影音作品,7/8獨家播出的《詭計》為網路劇形式,節奏與畫面呈現都為網路觀看量身打造,由郭書瑤、以及小鮮肉新秀李宗霖擔綱演出,驚悚緊湊的劇情引人入勝,也以獨特方式探討霸凌議題,郭書瑤更跳脫以往甜美可人的形象,展現令人不寒而慄的演技,LINE TV將一次釋出全集內容,讓影迷可以不間斷的步調,以享受電影的規格來瀏覽此部網路劇。而為讓平台內容更多元化,LINE TV將於7/7 12:00完整公開蟬聯金曲歌王寶座林俊傑的音樂記錄片,記錄歌王追夢的音樂路。另也將於暑假期間播出日本超人氣妖怪卡通電視版,一次全集上線,讓劇迷完整感受「妖怪咧、妖怪咧」的魅力!

LINE TV致力於提供豐富影音內容的正版首播或獨播,從2015年推出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到自製節目《我鄰居是EXO》,年底推出首部跨國網路劇《SECRET MESSAGE》、以電影規格自製台灣網路劇《同樂會》,並熱播多部優質台劇與人氣韓劇,與不同類型的影音內容,並於2016年獨家播出全新一季的人氣韓綜Running Man,更推出英語教育節目空中英語教室,及多部動漫,持續擴展多元的行動影音內容。 
驚悚懸疑網路劇《詭計》預告於7月1日在LINE TV獨家播出 郭書瑤在劇中挑戰最大恐怖尺度(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