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金鐘主持人「邵庭」首次告白 愛犬名字由海膽而來? 臉書兩千字宣導領養觀念 毛小孩女神實至名歸

長腿女孩與短腿毛孩_立體書封(圖/公關提供)
2016.07.28

去年獲得金鐘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邵庭」,近年來在新生代主持人之中表現突出,樂觀開朗的她也因此受到廣大粉絲喜愛。而邵庭對於動保觀念積極推動的程度更是眾人有目共睹的,她長期關注台灣動物保育的話題,尤其不遺餘力地推動領養代替購買的行為,前日更在臉書上發表了自己對於領養寵物的想法,洋洋灑灑兩千多字的評論,目的就是為了要宣導正確的相關知識,讓更多人理解到「領養,是一份責任」,希望透過她的文字及行為,一點一滴地使台灣未來能擁有良好的動物環境。

 邵庭本身飼有三隻寵物,柯基犬UNIUNA,以及米克斯貓UME,這次邵庭親自撰寫了和家中短腿毛孩三污,朝日相處發生的趣事及蠢事,推出了《長腿女孩與短腿毛孩》!書中收錄了三隻萌寵的相遇過程,包括邵庭第一次公開粉絲好奇的問題:寵物名字,她表示UNI的名字其實用她喜歡吃的食物-海膽的日文取名,UNA是鰻魚的日文,UME則是梅子的日文,可愛有趣的故事都用她詼諧的文字記下,一家四口的濃厚情意表露無遺。 
▲對邵庭而言,沒有什麼比三污們過得健康快樂來的重要了(圖/公關提供)
 本書收藏了百張邵庭和三污們的親密自然生活照,紀錄三污和邵庭一路上的生活,看似簡單平凡的小事,都能讓家中也有毛孩子的朋友感同身受,和他們又哭又笑!《長腿女孩與短腿毛孩》60萬粉絲引領期盼之下,即將在729日開放預購85日正式上市!喜歡邵庭的朋友可以從博客來、金石堂、尖端官網搶先預購,在博客來預購者,前200名更會獲得限量優質贈品「臭味滾寵物專用300ml稀釋噴霧瓶」喔!除此之外,為了呼應粉絲的熱情,邵庭也將在820日下午兩點,於金石堂書店-汀州店門市,舉辨「長短腿之戀」簽書分享會 屆時勢必會湧進大批喜愛紹庭及三污的朋友們!
▲邵庭的短腿毛孩們(左UME、右UNI、下UNA)(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