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結婚14週年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驚喜現身送「猛男」邀老公一起健身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送豹紋猛男蛋糕 鼓勵蔡詩萍一起加入健身行列(圖/公關提供)
2016.07.28

一向秉持認真生活、努力工作想法的POP Radio台長林書煒,近來勤於健身鍛鍊曲線,日前與老公蔡詩萍一起前往峇里島度假時,大方秀出性感美背照片,引起驚呼連連,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大喊「太犯規」、「這身材不科學」,林書煒則開心回應「重訓的痛苦是會有回報的!」

 兩人在回台後剛好遇上結婚14週年紀念,林書煒昨日(7/27)悄悄於老公蔡詩萍電台節目《POP大國民》開始前,驚喜現身送上「豹紋內褲猛男蛋糕」,看到蛋糕上的六塊肌與逼真、「壯觀」的肉體,電台女同事不禁圍觀笑翻,林書煒則解釋,由於深感健身帶來的好處,希望老公蔡詩萍也可以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老公練六塊肌、她練「川」字線,明年兩人都能有魔鬼身材!蔡詩萍看到這麼令人害羞的蛋糕,雖然也差點笑岔了氣,但還是很開心地收下並公開甜蜜獻吻、感謝老婆的用心!

由於今年與林書緯結婚14週年,又恰巧是她40歲生日,於是催生了蔡詩萍的新書《我該怎麼對你說 日常即永恆(蔡詩萍的四十封浪漫情書)》,將生活中的浪漫化為文字,作為林書煒最珍貴的週年紀念以及生日禮物。收到禮物的林書煒感動地說,這40封日常情書太動人,比任何名貴的包及手錶都珍貴!更貼心開出支票,「未來五年的結婚記念日,蔡大哥都不用再送任何禮物。」讓蔡詩萍讚嘆當初找對老婆了!

蔡詩萍新書《我該怎麼對你說 日常即永恆(蔡詩萍的四十封浪漫情書)》預計82日出版,現正開放預購中,預購網址如下
時報出版:http://www.readingtimes.com.tw/ReadingTimes/ProductPage.aspx?gp=productdetail&cid=rtcm(SellItems)&id=CMF0073&code=auto 
POP Radio台長林書緯驚喜探班送上結婚14週年蛋糕(圖/公關提供)

POP Radio台長林書緯甜蜜獻吻《POP大國民》主持人蔡詩萍 慶祝結婚14週年(圖/公關提供)

結婚14週年 《POP大國民》主持人蔡詩萍為妻子林書煒寫下40封情書《我該怎麼對你說 日常即永恆》(圖/公關提供)

POP Radio台長林書緯日前於峇里島海灘渡假 性感美背照片引起驚呼連連!(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