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陳綺貞閉關期參加鐵人三項泳裝照首度曝光 自嘲大腦比較有看頭!

受好友邀請一起挑戰鐵人三項,奪下女生組第二名的好成績(圖/公關提供)
2016.07.28

陳綺貞泳裝照首度曝光 自嘲大腦比較有看頭
創作天后陳綺貞,人人稱她為女神,她卻自嘲自己是女神經病,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在專輯閉關期時,一邊忙著籌備展覽,一邊忙著跳潭挑戰鐵人三項,日前她首度和大家分享泳渡鯉魚潭的比賽照片,意外曝光她穿著泳裝的模樣,她帶點害羞地說,我的大腦比身材更值得一探究竟,希望大家的視線可以多看看「移動的房間」。

 受好友邀請一起挑戰鐵人三項,奪下女生組第二名的好成績,回想起比賽經驗,陳綺貞感謝兩位可愛隊友的邀請督促,才讓她終於脫離之前手術後什麼事情都不敢做,小心翼翼的生活,她說她喜歡沉浸在水裡,調整自己的呼吸,讓自己放鬆,感覺水的柔軟跟力量,不斷前進,就像所有她熱愛的事情一樣。

母女一樣調皮親民,陳綺貞嚇完歌迷,輪到媽媽也嚇歌迷
有趣的是,陳綺貞的媽媽也是神經病體質,不止沒跟陳綺貞說就自己偷偷去看展,還看不止一次,一直被眼尖的歌迷認出要求合照,歌迷都驚呼超好運!並感性跟陳綺貞的媽媽說:「謝謝妳生下綺貞!」陳綺貞說:「我媽媽一直都支持我做自己,不做方形的西瓜。她要去看展也沒跟我講,跟我一樣我行我素,自由自在。」言談之中母女倆深厚的感情展露無遺,綺貞媽媽還拍了展覽上他們小時候的合照寄給陳綺貞,陳綺貞說:「我媽媽超會畫畫,下次就該我去參觀她的畫展了。」

曾經沒有唱片公司簽約 一步一腳印踏上獨立之路  
創作天后陳綺貞也曾碰到沒有唱片公司簽約的情況,卻也因此讓她走上獨立音樂的航道;從在海邊走唱賣手工Demo開始,陳綺貞一步一腳印耕耘,到成為第一個站上小巨蛋舞台的台灣創作女歌手,長達18年的思索累積,無論是音樂,甚至在文學、攝影、哲學思考,她不斷突破自己,不拘限同一種創作模式,不斷創造奇蹟,陳綺貞從不受外界影響,一直用她自己的步伐,書寫她的生命。從這個展覽裡,可以看到個獨立音人堅持理想的女生理想的勇敢的子。

華語歌壇中最沉靜奇異的花朵 陳綺貞自成一股獨特現象
2003年離開魔岩唱片成為獨立音樂人,2005年 陳綺貞開始構思一系列「花的姿態三部曲」概念演唱會,在沒有宣傳的情況下,屢次創造票房秒殺佳績、席捲全亞洲,走過50場以上亞洲巡迴演出,動員超過30萬人熱烈參與,陳綺貞不僅為公認的創作才女,更成為概念演唱會的先驅,再次構築一次次充滿感動與淚水的回憶。

今年她更以亞洲華語樂壇首位女創作人身份舉辦創作展,陳綺貞所代表的獨立與傳奇,令整個華語樂壇驚艷,成為當代青年所追逐的精神指標,許多這個世代的人們透過文字、音樂、旅行來追隨她的生活方式,被華人世界稱為「陳綺貞現象」。

展場大獨家!陳綺貞首度公開絕版攝影作品『不厭其煩』 
「移動的房間」展區細分成無數個小空間,有紀載成長歷程的「暗房」,有窺視她腦內小宇宙的「移動的房間」,經典演唱會片段的「蒙太奇樂園」;其中「記憶的眼」展區,由陳綺貞歷時超過15年、上千張珍藏攝影底片作品中挑選出經典影像,而特別的是展覽中更獨家首度公開自2003年後就絕版的「不厭其煩」攝影作品,帶你進入她記憶中的世界,並窺探她獨特的生命透構圖。

女神親自佈展 偷留彩蛋和歌迷玩追迷藏 
陳綺貞全心投入個人首次創作展,不僅親自佈展,展區內的字要擺哪裡,用什麼級數,照片的相紙用哪一款,音響的音量,燈光,牆壁的顏色,展覽動線,連販售區的紅牆都拿出色票指定顏色,讓工作人員都深深被女神專一敬業的精神迷倒。期望在快的不得了的世界,大家在展覽可以細細享受細節,陳綺貞首度透露,在某個展區中有她親自手寫的文字,歡迎大家去發現她偷偷留下驚喜彩蛋。
展覽資訊
陳綺貞創作展 移動的房間 being, not being
展覽日期:2016/7/1-2016/8/31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業園區4A
主辦單位:添翼文創事業,寬宏藝術經紀股有限公司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kham.com.tw洽詢電話07-7809900
全國萊爾富Life-ETOK便利商店 
小綺貞與媽媽(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