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大師杜琪峯執導警匪動作強片《三人行》 鍾漢良出演智慧型罪犯 台詞超長難換氣 直呼壓力大 人氣小生主演電影暑假將輪番上映

鍾漢良和古天樂對峙(圖/公關提供)
2016.07.22

由動作大師杜琪峯執導的警匪強片《三人行》,集合才女趙薇、票房巨星古天樂及鍾漢良共同演出,三人首度合作,演技交鋒,詮釋在6小時內,在醫院中,一位腦科名醫意外和警方高層及重刑犯的命運相連,更牽動所有病人的生命。當中最搶眼的智慧型罪犯,由香港人氣小生鍾漢良所飾演,雖然全片幾乎都躺在病床上演戲,看似演出很輕鬆,但因為角色需要張狂的講出許多似是而非、挑弄人心的長串台詞,反倒讓他覺得壓力很大。而鍾漢良今年電影作品產量也很高,接下來又將在動作電影《賞金獵人》和韓星李敏鎬搭檔演出,整個暑假都能見到他的身影,不管正反派都能駕馭的他,人氣也勢必不斷跟著水漲船高。

 《三人行》中,古天樂、趙薇、鍾漢良分別飾演警察、醫生和悍匪,三個人被困醫院,因著身份立場的分歧,每人都有不一樣的執着,而也造成了盲點,引發出一場人性角力,令人難以看清事實。鍾漢良所飾演的智慧型罪犯,在犯案期間頭部中槍,被送進醫院,卻奇跡似地醒來,更為求脫身,以生命作賭注,堅拒做手術取出彈頭,更利用飾演警察和醫生的古天樂及趙薇之間的矛盾,製造對自己有利的脫逃機會。

鍾漢良對於演出這狡猾的角色,有超長的台詞表示:「杜導因為需要這個角色講話的節奏很密集,所以劇本上我所有的對白,幾乎都去掉了標點符號,幾乎沒有喘氣的點,就為了營造出一股壓迫力。」,更說自己儘管在床上演出,卻一點也不輕鬆,而且要記長長對白壓力好大,因為收到劇本後,往往很短時間內就要拍攝,「一記不到對白又要害全劇組重來,我會不好意思。」
杜琪峯導演則解釋:「在創作故事時,已把罪犯的角色設定為智商高又學識淵博,由於他大部分的戲都不能離開病床,只能用對白去帶來劇力,是個極具挑戰的角色。」,他也表示鍾漢良這次表現得不錯,未來可以再繼續挑戰自己。鍾漢良也憑著《三人行》這個角色憑在上個月的上海國際電影節,被眾媒體肯定,獲得「最受傳媒關注最佳男主角獎」。

鍾漢良近期戲約不斷,除了拋開偶像包袱在《三人行》演壞人,和古天樂及趙薇,演技派演員們首度合作,成功詮釋三人在醫院間的緊繃,更在《賞金獵人》裡和韓星李敏鎬合作,兩位帥氣長腿歐巴將搭檔一同闖天下,不計形象且瘋狂搞笑,作品產量豐富的鍾漢良,電影都將在暑假連番上映,可見他的人氣居高不下,演技多元,成為最搶手的小生。

三人行》將於722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及購票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鍾漢良拒做手術(圖/公關提供)

鍾漢良(圖/公關提供)

鍾漢良背長長台詞壓力大(圖/公關提供)

鍾漢良言語威脅古天樂(圖/公關提供)

鍾漢良詭笑(圖/公關提供)

鍾漢良跟跟李敏鎬搭檔的《賞金獵人》也即將在台上映(圖/公關提供)

鍾漢良躺在病床上演出卻不輕鬆(圖/公關提供)

鍾漢良飾演智慧型罪犯(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