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我要讓你愛上我》 點擊率翻轉尼爾森時代 首播同時上線超過五十萬人 藝人親上線與粉絲互動

林明禎首次參與戲劇演出 扮相笑果十足(圖/公關提供)
2016.07.22

 ETtoday東森新聞雲x《播吧》和創意點子聯合推出的首部自製網路美妝劇《我要讓你愛上我》,昨(21)晚上9點首播,超過五十萬人同時上線造成系統大當機,引發許多網友議論,新媒體翻轉收視率時代正式來臨。

       據調查,消費者每天花8.6個小時在PC、筆電、手機、平板等數位裝置上。昨(21)晚上9點首播,超過五十萬人同時上線,造成一度當機,網友可謂哀嚎遍野,以傳統媒體評估收視率的轉換來說大約3.3,著實引發熱議,不過,網友紛紛表示,「五十萬粉絲耶!哇,超榮耀的,我們的神聖的一夜,繼續加油!」「50萬!雖然當機但理由讓人好開心」
         
        被網友譽為真人版娜美、大馬女神之稱的林明禎向來以甜美的笑容、魔鬼的身材,讓粉絲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首集第一幕就是女神崩壞樣,紅鼻搭雀斑配上大框眼鏡及沖天炮的髮型”笑”果十足,自己首次擔綱女主角,對於角色的扮醜相當滿意,劇組在定裝時還擔心女神放不開,沒想到明禎為了要達到劇中設定的角色還跟造型師增加了許多效果,一度走出梳化間時,連工作人員都無法一眼認出,昨(21)日首集播出大展演技,醜女形象深植人心,備受外界矚目,人氣更是越來越旺。其中有一幕是林明禎拿著祖雄送給哥哥的禮物,由於禮物外型尷尬,頻頻NG引來路人側目,讓明禎一度啼笑皆非。
        雖然一度造成網路癱瘓,劇中演員Hero祖雄、AND雨婷及鯰魚哥也同步在線上觀看第一集LIVE,現場與網友互動討論劇情,AND雨婷直接與網友討論劇中的自己是否很白目?網友充滿愛的回應都是好美、超正DER,讓雨婷備感溫暖。
       
《播吧》自製網路劇《我要讓你愛上我》將於7/21起每周四、五,晚上9點《播吧》官網、《創意點子》官網首播,由楊奇煜、林明禎、祖雄HeroA’N’D 雨婷、鯰魚哥林建予聯合主演。 
明禎劇中拿道具尷尬又可愛(圖/公關提供)

宣傳照:左起,A’N’D 雨婷、祖雄、林明禎、楊奇煜、鯰魚哥(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