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李毓芬完美詮釋跨越 60 年妝容,重現歷代女性經典優雅時刻

品牌代言人李毓芬現身新品發表會現場
2016.07.22

 知名彩妝品牌 Miss Hana 花娜小姐今日舉辦新品發表會,現場首播由代言人李毓芬 演出的最新形象影片,片中分別詮釋 1950198019902000 2016 各個年 代的自信女人,以時代經典妝容向不斷進步的女人們致敬。
  
品牌代言人李毓芬現身新品發表會現場,在活動中表示,這次廣告拍攝經驗十分特 別,透過妝扮不同年代的妝容,細細品味穿越各時代的自己,感覺到有不同時空的 女性都為現在的我打氣與鼓勵,帶著這份勇敢與自信,更能挑戰下一個十年、二十 年或三十年。

  Miss hana 花娜小姐擁有身為台灣品牌的驕傲與使命感,一直在產品上不斷的耕耘, 將每個彩妝單品再次推陳出新,最重要的是花娜小姐不把自己當作是高高在上的品 牌主,而是希望能帶給女性們貼心又倍受呵護的產品體驗。毓芬透露,身為代言人 的她私底下都常能感受到花娜小姐團隊的貼心之舉,更能知道這群用心的團隊在產 品背後付出的努力。
  
此外,現場由美妝保養達人 Sam 老師操作示範彩妝小技巧,首次推薦給大家的金 屬氣墊粉餅,從第一代產品中創新增加金屬盤真空按壓設計,阻隔空氣氧化與外界 汙染,讓粉底能保持新鮮不變質。Sam 老師強調,選擇使用質地薄透的粉底,是展 現各種妝容的重要基底,尤其是夏季女性最愛的自然妝感,更要仔細挑選適合台灣 天氣及亞洲女性膚質的產品。


MISS HANA 官網:https://goo.gl/GYPLrl





李毓芬與Miss hana創辦人合影

李毓芬與美妝部落客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