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幸福準新娘陳怡蓉 欣賞YOKU MOKU 真心誠意的概念,認真並且用心

Yoku Moku_歡慶五週年_特別嘉賓_陳怡蓉
2016.06.14

乘載著無限的愛與祝福的五周年,YOKU MOKU邀請即將踏上紅毯的幸福準新娘陳怡蓉擔任YOKU MOKU五年.一刻.愛的進化五週年慶活動暨「盛樂」系列喜餅的特別嘉賓。擁有偶像劇一姐頭銜的陳怡蓉除了有服裝設計背景,也是演藝圈公認好品味的代表,大家一定都非常好奇她對於喜餅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呢??
身穿一襲紅色喜氣小禮服的陳怡蓉表示,一直很欣賞YOKU MOKU 低調卻又高雅精緻的包裝以及難以忘懷的美味,以前每次去日本都非要買回台灣孝敬長輩,而他自己則是非常鍾情南青山本店的甜點,也是她與未婚夫每次到東京必訪的地方,YOKU MOKU餅乾真的具有讓人微笑的神奇力量。陳怡蓉進一步表示,非常欣賞YOKU MOKU 真心誠意的概念,認真並且用心。全新上市的「盛樂」系列喜餅,簡單又大氣的包裝設計,以及雙層巧克力薄片已經也抓住了她的味蕾。陳怡蓉大力推薦YOKU MOKU絕對是分享喜悅與傳遞幸福的第一首選,並對另一半喊話,說希望以後人生的每一個重要時刻也都有YOKU MOKU的參與祝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