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大師杜琪峯執導警匪動作強片《三人行》 趙薇和大師談條件演出 與二大型男古天樂 鍾漢良合作

趙薇 杜琪峯(圖/公關提供)
2016.06.14

由動作大師杜琪峯執導的警匪強片《三人行》,集合才女趙薇、票房巨星古天樂及鍾漢良共同演出,獲選為本屆台北電影節閉幕電影。三人首度合作,詮釋在6小時內,在醫院中,一位腦科名醫意外和警方高層及重刑犯的命運相連,更牽動所有病人的生命。2大型男與天后及導演特別抽空拍攝宣傳照片,杜導演不忘帶上個人招牌道具雪茄,讓現場更有氣氛。


警匪強片《三人行》是導演杜琪峯領軍的銀河映像公司20周年力作,除了刺激的動作畫面,再次以犀利的風格,直探人心黑暗面,電影獲選為本屆台北電影節閉幕電影。杜琪峯邀約多次合作的古天樂及鍾漢良演出外,特別邀請天后級的趙薇加盟,趙薇聽聞名導杜琪峯的邀約非常開心,但了解導演擅長男性題材的她,忍不住開了個條件,「我可不可以不要演大哥身邊的女人。」杜琪峯笑稱《三人行》是讓她扮個女老大,令趙薇開心點頭,演出一個腦外科名醫。

由於導演及三位主角行程忙碌,拍攝宣傳照時,2王一后都快速融入角色性格,古天樂就像戲中的警探般沉鬱與冷酷,而鍾漢良拿著手銬散發邪魅笑容,背後醞釀驚心動魄的陰謀詭計。至於戲中的「女老大」趙薇萬綠叢中一點紅,穿著紅色裙子的她吸著雪茄,霸氣十足。而杜sir單人拍攝時表現硬朗,Man爆,但他與趙薇合照時立即顯出溫柔一面,而且一邊拍照,一邊和擁有酒莊的趙薇聊酒經,讓現場的氣氛輕鬆愉快。

而正在忙於執導新作的趙薇,還是特別抽空現身上海電影節,與古天樂及鍾漢良齊聚為電影造勢,但行色匆忙的她,只能現身兩小時宣傳電影,而連有「勞模」稱呼的古天樂都甘敗下風,他笑說:「我一向都習慣把自己的行程塞得滿滿的,沒想到趙薇更厲害,我們居然無法一塊宣傳超過3小時。」但特別梳妝的趙薇還是現場的開心果,即使時間緊迫,還是不忘特別擺出名模姿勢拍照,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而《三人行》故事描述腦科醫生趙薇面對信心危機,偏執要證明自己;警察古天樂誓要掩飾執法的過錯,以權謀私;罪犯鍾漢良盤算利用人與人的矛盾反客為主,越押逃亡,他們在醫院裏的短短6個小時,彰顯人生百態。


三人行》將於722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及購票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趙薇(圖/公關提供)

趙薇短暫出席上海電影節(圖/公關提供)

趙薇擺出名模姿勢拍照(圖/公關提供)

杜琪峯(圖/公關提供)

古天樂(圖/公關提供)

鍾漢良(圖/公關提供)

古天樂 杜琪峯(圖/公關提供)

古天樂 林建岳 趙薇 鍾漢良(圖/公關提供)

古天樂 趙薇 鍾漢良(圖/公關提供)

林建岳 鍾漢良(圖/公關提供)

林建岳 鍾漢良(圖/公關提供)

導演與主演們拍攝宣傳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