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韓系指定新勢力!「純情少年PureBoy」新生代男團暖心撲台! 團員曙揆秘密訪台,為了公益破功!樂當「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幫助弱勢兒童

新生代韓系男團「純情少年PureBoy」成員曙揆,秘密訪台,並宣佈即將來台發展(圖/公關提供)
2016.06.01

 2014年自韓國出道便一鳴驚人,隨即進軍日本,逐漸受到亞洲粉絲關注的人氣新生代韓系男團「純情少年PureBoy」成員曙揆,秘密訪台,並宣佈即將來台發展!由隊長相閏領軍 HARUJINU、健熙、KI-OHAYOUNG、湖淙、EnL、曙揆九位成員所組成的「純情少年PureBoy」,這次特別安排成員曙揆,擔任代表秘密來台,以籌備新作品與瞭解台灣文化為主進行相關計畫,卻因為一聽到有公益團體紅心字會需要幫忙,就立刻宣告「純情少年PureBoy曙揆,秘密訪台破功」,改為大方替公益團體站台呼籲大家一起來幫助弱勢兒童,此舉立刻讓長期關注他們粉絲,大喊「純情少年不只純情,還很有愛。」


    「純情少年」成員曙揆還是揪感心的說:「這次來台真是以籌備工作為主,因此不想打擾大家,但看到粉絲如此支持,真的很感動!還收到粉絲不少禮物,還有很多名產伴手禮,看來回去的行李應該會超重!」。

    這趟訪台行程中,「純情少年PureBoy」成員曙揆,也公開現身力挺紅心字會,擔任公益大使,宣導幫助弱勢家庭與兒童,展現十足陽光暖男力量,團員曙揆表示,之前「純情少年」也受到很多朋友與前輩的指導與幫助,才能走到現在的成績,因此他們當時彼此就有承諾,日後假如有力量,一定也要成為能夠主動去幫助他人的人。「互相幫助,成為對方最有力的後盾,不分國際!」他非常認同慈善做公益的理念,每位孩子都是希望與夢想的凝聚,看到他們的純真笑容,真的覺得很幸福,即使再困難的問題,都會瞬間充滿正能量獲得解決!

    公益記者會上,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為了感謝「純情少年」成員曙揆加入公益的行列,特別準備了來自高雄大樹鄉知名「莊家貴妃園」的有台灣果后之稱的爆漿牛奶玉荷包及地方特色小吃名產像是小籠包、酸辣湯、鐵蛋、肉粽、苦茶、蚵仔麵線、臭豆腐、豆花等,給小帥哥曙揆品嚐,立刻被玉荷包所吸引,當場大快朵頤,一顆接一顆!得知玉荷包名為「貴妃」,開始逗樂起來,打趣的說:「完了!戀愛了!我想把貴妃回家怎麼辦?太誘人了這甜滋滋的小東西!」。曙揆還說,最愛珍珠奶茶、小籠包,我很多朋友到台灣玩之後,回去都變胖了,因為實在東西太好吃了。由於端午佳節將至的關係,記者會上,紅心字會還安排小朋友贈送充滿傳統民俗味道的香包給「純情少年PureBoy」成員曙揆讓他們可以好好珍藏。曙揆也代表「純情少年PureBoy」全體也呼籲大家可以把口袋裡的零錢捐出給紅心字會,讓小小零錢也能累積成為大愛心。

    「純情少年PureBoy」成員曙揆表示:這次來台真的很難忘,私下也逛了不少地方,會把在台灣的美好記憶,帶回去韓國分享給每位成員,希望有機會能夠很快再次來台,跟粉絲朋友們見面會,也會努力學習中文,甚至將來能夠有機會唱中文歌,到時請粉絲朋友們大家務必多多指教! 
純情少年~曙揆 應景拿粽子(圖/公關提供)

純情少年~曙揆,喜嚐玉荷包及台灣小吃,瞬間變成小饞嘴(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