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張月麗、劉忠繼為母校「台灣科技大學」籌辦慈善演唱會 拗民歌手「骨折價」登台 頂著戶外40度高溫渾汗演出吉他四重奏

張月麗(中)動員民歌手慈善演唱,左起:于台煙、南方二重唱、李麗芬
2016.06.01

資深媒體人張月麗、劉忠繼為母校「台灣科技大學」籌辦民歌慈善演唱會,拗老友歌手「骨折價」登台,葉佳修、南方二重唱、韓賢光特別扛四把吉他,頂著戶外四十度高溫,揮汗四重奏;于台煙、李麗芬露美腿獻唱,笑稱是民歌界「國寶化石」大集合,為7/9日舉行的演唱會催票!

  劉忠繼、張月麗是台科大企管研究同班同學,劉忠繼是班長,張月麗是副班長兼康樂股長,雖然畢業十年,兩人持續為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籌辦公益活動,今年邁入第十年,總計籌募善款破台幣五百萬元,張月麗說:「今年的主題是『我的民歌時代』,將於七月九日在國父紀念館售票演出,由我擔任總籌。」

  從去年十一月訂場地,持續奔走七個月,張月麗拿出當了十八年單親媽媽的戰鬥力,親自打了上百通電話籌備場地、記者會、演唱卡司、催票跑通告宣傳的大小事宜;劉忠繼也動員同樣來自花蓮的葉佳修、于台煙的同鄉人脈,拗到八組重量級民歌手同台,于台煙笑稱:「我們是打折打到骨折,都是為慈善演唱。」


  今天還破天荒同時有四把吉他現場演奏,為造勢記者會熱鬧開場,由年過六十,還將飛北京清華大學校隊踢足球的葉佳修領軍,南方二重唱現場即興編曲,每天練氣功二小時的李麗芬、天天慢跑的于台煙秀出美魔女長腿獻唱「外婆的澎湖灣」,劉忠繼形容:「他們五十年前就長這樣,是民歌界的國寶化石大集合,為了公益今天頂著戶外四十度高溫四重奏,為演唱會催票火力全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