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蕾哈娜、凱莉珍娜 襲起運動時尚圈金色狂潮 PUMA GOLD PACK 系列台灣全球首發

Fierce GOLD(黑金 白金)(圖/公關提供)
2016.06.30

2016上半年,在全球創意總監暨品牌代言人蕾哈娜的領軍下,全球知名專業運動品牌PUMA揮軍進入女性專業運動市場,號召女孩們透過運動傳遞新世代女力新主張:「膽識、自信、堅定、與痛快」。PUMA邀請國際體壇知名的短跑女將Jenna Prandini、挪威短跑選手Ezinne Okparaebo、挪威中長跑漂亮寶貝Kristine Engeset、英格蘭足球女將Lianne Sanderson及美國超人氣IT Girl 凱莉珍娜 (Kylie Jenner) 及國際超模劉雯同加入PUMA女力行列,大陣仗號召全球各大領域傑出女性同演繹專屬於PUMA女力新時代的堅毅與膽識今年夏天,PUMA推出專屬於女孩們的全新Gold Pack系列運動新品,以搶眼的金色搭配經典不敗的黑、白雙色,在品牌創意總監蕾哈娜與全球女力代表凱莉珍娜的帶領下,颳起全球運動時尚圈一陣不容忽視的金色狂潮。

 PUMA全新Gold Pack系列新品顛覆傳統對於專業運動商品的既定印象,跳脫以往運動單品的設計框架,融入更多時尚元素,透過搶眼的金屬光澤搭配,與俐落的外型剪裁設計,融合功能性強大的科技布料與材質,讓女孩們在運動訓練的同時更能夠兼具高機能性與自信時尚感,讓運動不再只為了曲線的美麗,更是追求自信與膽識的態度展現。全新PUMA Gold Pack系列新品包含女性訓練運動服飾女性訓練鞋款與運動生活系列服飾及鞋款,讓女孩們無論在場上還是場下都能耀眼自信有型。

全新PUMA Gold Pack系列新品於7/4起,台灣搶先全球首發。

PUMA Fierce 輕量型訓練勁履 黑金、白金奢華新色耀眼登場

延續PUMA Firece輕量型訓練勁履的超人氣熱潮,PUMA在今年夏天大膽採用強烈的金屬撞色手法,推出令人艷的Gold Pack新色 - Fierce Gold鞋款。PUMA Fierce Gold女性訓練鞋款強調其輕量性,簡單俐落的鞋身線條搭配無鞋帶的鞋面設計,透過寬版鬆緊帶結構提供雙足更好的包覆與穩定性,輕量耐磨大底,抓地力更強勁。PUMA Fierce特別延伸增高鞋身內、外兩側與鞋後跟,提供全方位的高度支撐性,搭配彈性溝槽鞋底設計,為女孩們在進行各項訓練運動時帶來更好的靈活性和保護力。科技感十足的仿靴型外型設計,PUMA Fierce Gold採用經典不敗的奢華黑、白色系,搭配搶眼的珠光金色鞋側彎刀,讓所有勇於挑戰自己、打破舊有規則的新時代女孩們帶來更加璀璨、自信、與獨一無二的耀眼光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