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016 驚喜鉅獻 耍酷一夏 迎接暑假 酷瞧 七月持續要你好看 月持續要你好看 !

《Before & After》喝酒篇表現了女性在男性面前,刻意假裝不諳飲酒的模樣(圖/公關提供)
2016.06.30

100% 原創製作的本土影音平台-酷瞧新媒體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暑假檔期,持續秉持「大無畏 ‧ 大無限」的創作精神,推出 更多令人驚喜、讚聲不斷的精彩節目。其中,集結多位顏值 爆表的少男少女,開播以來即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的《酷教室 》,除了將陸續加入新血,由班導帶領進行更多無厘頭挑戰 課程外,從七月開始,一周內的播放次數將增加至四集,提供更多元、 緊湊的節目內容 。

一向訴求多視角內容開發的酷瞧,並在六月中祭出史上第一個兒童談話性節目《小口大 BOLD炸》,以孩子們的觀點來看待社會時事,首發《婚姻篇》上檔, 節目裡出人意表的勁爆發言,大獲網友好評,帶來瘋狂轉發效益,而陸續推出《大人篇》及《性別篇 》也引發民眾熱列討論。針對女性心理,酷瞧則邀來大A密絲飄御姐愛貝莉等兩性作家聯手,透過短劇《Before & After》,以一針見血的敘事手法,揭露現代女性在男性面前與私底下的不同面貌。

看準圖文短片在議題操作和表現手法的高度發揮空間,七月份除了原有由網路漫畫家大力創作的《新聞 『差』播》、《按陰陽》和鬧一波的《偵探 Mr.鬧》外,並將與網路當紅的情侶圖文作家-綜合口味合作全新動畫節目《87 分情人》,以幽默搞笑的情境場景,描繪情侶之間所會遇到各種相處上的疑難雜症。(預告連結: https://goo.gl/fy7HrL

此外, 自 6/10 起於酷瞧官網獨播的《天團星計 畫-新生報到》,在七月份也將進入第二輪篩選白熱化階段。透過環島闖關活動,每位參賽者將面臨殘酷現實,若無法於眾人之中突顯個人特色, 吸人眼球,並在鏡頭前展現明星潛質,就會慘遭淘汰命運;而七月中下旬,節目同名專屬APP也將上線,為進 入跨屏節目決賽的選手募集人氣積分,揭開評選序幕。更多節目內容,請密切關注酷瞧網站( www.coture.com

酷瞧官方網 瞧官方網 站:http://www.coture.com/
酷瞧官方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ture.new.media/
《Before & After》喝酒篇表現了女性在男性面前,刻意假裝不諳飲酒的模樣(圖/公關提供)

《天團星計畫-新生報到》前導節目預計於7月29日播出最後一集,選出進入決賽的20名精英(圖/公關提供)

《小口大BOLD炸》孩子大膽發表自由主張,勁爆發言令人大吃一驚(圖/公關提供)

《小口大BOLD炸》為史上第一個兒童談話性節目,以孩子的視角看待時事(圖/公關提供)

《新聞差播》由可愛又直白的阿鴨師為您播報各種光怪陸離的社會現象,誇張而又引起群眾共鳴的影片敘述方式,讓人會心一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