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TOAST BOX新加坡土司工坊進駐信義威秀美食一級戰區 優質暖男謝佳見擔任一日店長 推薦懷舊家鄉味

開幕活動找來優質暖男謝佳見擔任TOAST BOX土司工坊信義威秀旗艦店一日店長
2016.06.25


新加坡最受歡迎品牌TOAST BOX土司工坊信義威秀旗艦店今日(6/25)舉辦開幕記者會邀請優質暖男謝佳見出席,擔任開幕剪綵嘉賓及一日店長親手為粉絲製作招牌人氣點心「傳統咖椰土司」。謝佳見透露傳統咖椰土司配上香濃的南洋咖啡就是自己小時候最愛的早餐滋味,TOAST BOX土司工坊在台灣開設旗艦店後,自己終於能在台灣一嚐家鄉味,為與現場吸睛的土司猛男比拚尬人氣,謝佳見大展手藝為前十位粉絲親手製作傳統咖椰土司,讓粉絲大呼香濃又甜蜜。

 暖男謝佳見最愛香濃咖椰土司配濃郁南洋咖啡 大嗑南洋美食解鄉愁 親手製作傳統咖椰土司 狂熱粉絲爭搶偶像親餵香濃美食人氣爆棚

TOAST BOX土司工坊信義威秀旗艦店在今天開幕的活動上特別邀請來自馬來西亞的優質暖男謝佳見擔任一日店長。謝佳見表示一開始知道TOAST BOX土司工坊即將在台開設旗艦店後就非常興奮,終於能夠在台灣吃到自己想念已久的家鄉傳統滋味,今日擔任TOAST BOX土司工坊信義威秀旗艦店一日店長除了為粉絲親手製作招牌點心「傳統咖椰土司」外,自己也忍不住大嗑新加坡叻沙、新加坡炒粿條等正統南洋美食一解鄉愁。

謝佳見近年來演藝成績斐然,戲劇中的優質暖男形象深植人心,雖然家世顯赫卻隻身來台發展,靠精湛演技闖出一片天。謝佳見透露演藝工作的壓力大節奏快,為了紓解平日的工作壓力,大啖美食就是自己最好的紓壓方式,工作之餘也會邀約好友跟工作人員一起尋找好吃的餐廳,這次TOAST BOX土司工坊在台開設旗艦店之後,自己馬上推薦身邊的親旁好友趕緊去嚐鮮,看到TOAST BOX土司工坊信義威秀旗艦店也有販售傳統海南咖椰醬之後,更笑說自己以後再也不用每次從馬來西亞回來時都要辛苦扛回來分送給朋友,以後請他們自己來買就可以了。開幕當天謝佳見為了與具備鮮肉八塊肌的土司猛男比拚尬人氣,也親手製作傳統咖椰土司親自分送餵食給前10位的幸運粉絲,現場不僅聚集大批粉絲,更有狂熱粉絲開幕當天凌晨就到現場等候,只為能夠一嚐偶像親手製作的美食。 


辣妹與土司男熱舞為開幕活動暖場

辣妹與土司男熱舞為開幕活動暖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