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豬哥亮2017賀歲最強檔《大釣哥》殺青 楊貴媚 藍正龍 吳朋奉 金獎帝后雲集

林玟誼、豬哥亮、謝沛恩、藍正龍
2016.06.25

豬哥亮最新電影賀歲檔《大釣哥》,找來《大尾鱸鰻》、《大囍臨門》導演黃朝亮再度合作。新春賀歲強檔《大釣哥》昨日舉行殺青宴,豬哥亮首度擔任出品人,一人身兼數職,除了男主角以外,也是監製、編劇和出品方。醞釀三年的劇本,和藍正龍因「雞排英雄」結緣後,再度攜手合作,並集結了國際影后楊貴媚、「脫軌時代」「7080905之深圳戀歌」吳克群、首度獻出電影處女作的謝沛恩、楊烈、黃仲崑、「父後七日」「總舖師」吳朋奉等實力派演員。《大釣哥》自五月初開機,跑遍全台八個縣市拍攝在宜蘭包下一個日據時代老醫院,重金禮聘香港美術指導打造具有特殊年代風味的大釣哥國術館。

 電影《大釣哥》講述一個國術館的拳頭師傅大釣哥(豬哥亮飾),遇上各種疑難雜症上門的病人,他的唯一解決之道就是「大釣哥」(台語「貼膏藥」的意思)。藍小龍(藍正龍飾)是大釣哥的兒子,與黃心怡(謝沛恩飾)、小辣椒(林玟誼飾)之間有著一段糾結的三角戀曲。白秀娟(楊貴媚飾)是大釣哥的前妻,之後與張國良(黃仲崑飾)結婚生了張士邦(吳克群飾),而張士邦喜歡他的同事黃心怡。吳朋奉飾演的是戲中的大反派,黑雄幫的角頭老大,和楊烈飾演的鯊魚幫是死對頭。特殊的時空背景設定,搭配黑色幽默和錯綜複雜的情節反轉,豬哥亮自我顛覆過去傳統賀歲電影的格式,導演黃朝亮說:『和豬大哥在討論劇本的時候,除了對情節安排的要求,感情豐沛的他,常常邊講故事邊掉淚:』


有一場男女主角浪漫戲本來已經拍好了,豬大哥覺得可以更有趣,於是又找了另一天重拍,原來是豬大哥自肥,加了大釣哥與小辣椒!?豬大哥表示林玟誼很敬業也很專業,排戲時還是用手比劃一下,正式來直接親下去時,林玟誼也相當配合,應該是影史上年齡差距最大的吻戲前幾名。
黃仲崑、楊貴媚、吳朋奉

鯊魚幫:廖錦德(左)、楊烈(中)、曾治豪(右)

邱逸峰(左)
林可彤、馬國畢

謝沛恩、林玟誼、黃朝亮導演、豬哥亮、黃仲崑、楊貴媚、吳朋奉、藍正龍

楊烈、謝沛恩、林玟誼、黃朝亮導演、豬哥亮、、藍正龍、楊貴媚、吳朋奉、黃仲崑

全體演員舉杯慶祝殺青

豬哥亮在林玟誼胸前貼上膏藥

豬哥亮在謝沛恩肚臍貼上膏藥

黃朝亮在豬哥亮私密處貼膏藥惹得藍正龍、楊貴媚哈哈大笑

劇中父子豬哥亮、藍正龍互貼膏藥搞笑

藍正龍、吳克群

吳朋奉、藍正龍、吳克群、豬哥亮、謝沛恩

後排:吳克群、楊貴媚、藍正龍、謝沛恩
前排:吳朋奉、黃仲崑、豬哥亮、楊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