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男神高以翔久別台灣,瀟灑返台竟然大談「房事」 女神王麗雅跑馬拉松跑出投資興趣,直說「溫哥華置產是我的夢想」

男神高以翔女神王麗雅出席西岸置業集團記者會
2016.06.24

小別台灣的男神高以翔翩然回台,與近日以健康熱愛運動形象深植人心的名模女神王麗雅連袂出席西岸置業集團(Westbank)進駐台灣記者會。兩大男神女神在現場暢談海外置產計畫,與各自對西岸置業集團(Westbank)本次正式對台灣公開的加拿大溫哥華頂級建案 - 馬蹄灣半島(Horseshoe Bay)印象。兩人大談「房事」,引人對奢華生活有無限想像。

 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求學的高以翔,對當地相當熟悉,直說除了台灣以外,他的第二個家就是溫哥華,他說:「溫哥華被公認是全球最適宜居住的城市,在溫哥華成長的那幾年,我深深的愛上溫哥華藝術氣息、自然景致與進步的都市設計三者並存的生活風格。」,「我住在溫哥華的時候,也經常會跑去這次推出建案-馬蹄灣半島(Horseshoe Bay)附近的滑雪勝地滑雪,從那時起對馬蹄灣半島(Horseshoe Bay)的印象就是這裡有無與倫比的美麗風景、非常美味的海鮮以及完美的生活品質,如果問我哪裡是我心目中的的香格里拉,我應該會毫不猶豫回答『馬蹄灣半島(Horseshoe Bay)』!」。

熱愛馬拉松的名模王麗雅雖然不是在溫哥華長大,但是她和溫哥華卻有不少淵源,王麗雅說:「去年我參加了溫哥華馬拉松跑活動,和過往來溫哥華工作時的心情大不相同,在長達42公里艱辛挑戰的過程,我是用溫哥華一路上的風景鼓勵著自己絕對不能放棄,一定要繼續往前走,看看前方還有甚麼更引人入勝的美麗自然風貌。」她接著說:「我剛好在馬拉松完成後有一些時間,剛好研究了馬蹄灣半島(Horseshoe Bay)這個地區,那時就完全被這個區域震攝,環山畔水,又是城市近郊,完全符合我心中完美居住環境的條件,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定居在馬蹄灣半島(Horseshoe Bay)!

在一旁聽到王麗雅這樣說,西岸置業集團(Westbank)總監Luke Fehon立刻接話:「我們超級歡迎麗雅移居到馬蹄灣半島(Horseshoe Bay),麗雅的個人魅力一定可以在當地帶動除了原本盛行滑雪、高爾夫球之外的馬拉松風潮。」








高以翔、王麗雅和西岸置業Westbank共同舉杯慶祝

高以翔、王麗雅和西岸置業Westbank暢談馬蹄灣半島Horseshoe Bay之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