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島變成夯番薯? 炎炎夏日外送訂單飆升50% foodpanda空腹熊貓【元氣午茶快閃活動】 6/28-6/29前進台中 百份人氣茶點大方送

foodpanda【元氣午茶快閃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6.06.24

夏至才剛過,台灣就成了熱騰騰的燒番薯,尚未進入七月全台就飆破38度高溫,讓上班族大幅減少外出用餐意願,美食外送因此成了上班族的新寵兒,全台最大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空腹熊貓統計,隨著五月氣溫節節高升,訂單單月成長率高達50%。這回看準上班族群龐大的外送商機,將於628日至629日前進商辦林立的台中西區,舉辦「元氣午茶快閃活動」。


        foodpanda空腹熊貓推出「元氣午茶快閃活動」,628日將與台中人氣餐廳「金苑茶餐廳」以及「寶達港式餐廳」合作,準備共100份的蜜汁叉燒包及75份酥皮蛋塔; 629日也與知名茶飲業者「一畝茶」合作,將送出150杯冰鎮爽快的梅果汁讓上班族們能夠消暑解渴,只要前往現場參加活動,並下載foodpanda空腹熊貓APP,即可獲得免費下午茶一份,送完為止。

全球知名外送APP平台foodpanda空腹熊貓進入台灣市場在地深耕多年,在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高雄市區與上千間店家合作,目前已成為全台外送最大線上美食外送訂餐平台。只要點開APP定位,立刻就能搜尋附近的外送店家,無論是一個人獨享美食,或者公司同事午餐約會、團購下午茶,fooodpanda都能為您提供精準迅速的美食外送服務。

※附件

時間
地點
合作餐廳
餐點
628()
11:00-14:00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285
金苑茶餐廳
寶達港式餐廳
蜜汁叉燒包
酥皮蛋塔
629()
11:00-14:00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367
一畝茶
梅果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