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功夫鉅製《危城》 群雄對決 殺手鐧武器吸睛 彭于晏扛大刀 劉青雲舞長鞭 大展MAN POWER

危城_劉青雲個人版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6.06.07

功夫鉅製《危城》是由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及武術設計大師洪金寶聯手打造的強勢力作,集合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及彭于晏共同演出。兩大動作大師合作,電影中人人都有「殺手鐧」,最新公佈的個人版海報中,演員們海報中的背景是一座烽火危城,燒得通紅,而彭于晏拿著大刀、劉青雲揮著長鞭、古天樂持著短槍,個個顯得殺氣騰騰、震撼亮相,也說明了電影緊張刺激之感。


功夫鉅製《危城》曝光了一款「怒火攻城」的人物海報,電影以超硬的男人味見長,主角彭于晏、劉青雲及古天樂拿著在片中的致命武器登場,大展古裝男神的man power,彭于晏造型狂野,一臉鬍子的不羈感,極為吸睛,一手扛起大刀,一手拿著短刀,帥氣的殺傷力爆表,而劉青雲則揮舞著長鞭直衝觀眾而來,男人味十足,而古天樂則是一身軍閥白袍,持槍亮相,霸氣外露,讓電影不但動作震撼力十足,顏值也很有看頭。而背景的危機之城被熊熊烈火包圍,城與人的命懸一線,正邪一念之間,讓電影刺激感逼人。

此次電影是動作名導陳木勝及國際級動作大師洪金寶的首次合作,但兩人卻是默契十足,陳木勝說:「《危城》的創作初衷就是希望展現真正的英雄,當人面對危機時,是否有勇氣去面對。」

動作導演洪金寶則是針對角色設計了很多量身定制的武器及動作,尤其長鞭對打鏡頭讓人印象深刻,演員們也直呼「打得酐暢淋漓」。洪金寶介紹,劉青雲的武器為長鞭,打起來瀟灑利索,符合楊克難的個性;而吳京從小練長槍,這次將他最擅長的完全展示了出來;彭于晏的刀則和吳京的槍配合,長槍對戰雙刀,迸發出激烈碰撞,同時畫面頗具動作美感;而古天樂的手槍則有一層深意,即並不是有槍就能贏得全世界。

《危城》將於825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危城(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OH.TW 
危城_古天樂個人版海報(圖/公關提供)

危城_吳京個人版海報(圖/公關提供)

危城_彭于晏個人版海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