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推出夏季限定新品 嚴選當令食材 日本三重伊勢牡蠣、長崎竹莢魚、台灣太刀魚 首創有生熟度的「炙燒炸牛排」 創意玩味日式豬排新味覺

酥炸炙燒肋眼牛排套餐(圖/公關提供)
2016.06.07

慕里諾餐飲集團旗下日本人氣豬排店品牌「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延續日本講究「不時不食」的飲食文化,由料理長嚴選當令海陸食材,微風松高店與SOGO復興館將同步推出夏季限定新品,予您遵循自然節氣的味覺體驗。

來自日本三重伊勢直送牡蠣的酥炸伊勢牡蠣套餐台灣新鮮魚產太刀魚酥炸太刀魚套餐,還有日本長崎竹莢魚的酥炸竹莢魚腰內豬排套餐以及業界首創個性化料理,自我主宰生熟度的酥炸炙燒肋眼牛排套餐,盛夏時分,品嚐當令美味正是時候,新鮮創意組合予您味蕾這一季尚青的滋味!
酥炸伊勢牡蠣套餐(四顆) NT$460
夏季是日本三重伊勢牡蠣最肥美的季節,由於牡蠣生長的海域水質純淨,孕育出的牡蠣粒粒圓潤飽滿、肥美多汁,適合喜愛海鮮的饕客們品嚐!酥炸過的牡蠣,香酥滑嫩,一口咬下後盡是肥美爽滑口感,完美存封海洋美好原味,日本新鮮直輸來台,誠摯推薦不容錯過!隨餐提供的卡塔醬滋味鹹香適中,您可以隨心搭配佐用,讓味覺有雙重感受。
# 酥炸伊勢牡蠣腰內豬排套餐 NT$380
# 酥炸伊勢牡蠣 單點(三顆) NT$320
酥炸太刀魚套餐 NT$420
猶如珍珠般亮眼的太刀魚,即是俗稱的白帶魚,擁有豐腴的脂肪,鮮甜細彈的肉質更可媲美比目魚鰭邊肉。主廚選用來自台灣當令時魚-太刀魚,新鮮肥滿的肉質,只要簡單調味後裹上日本麵包粉酥炸,即可品嘗到魚脂滑潤、肉質鮮甜,夏季正是最佳的品嚐時刻。隨餐另提供蒜味奶油醬,輕以香酥太刀魚沾裹入口,滿滿蒜香與奶油香氣,別有一番品嘗風味,7/1正式推出。
# 酥炸太刀魚里肌豬排套餐 NT$380
酥炸竹莢魚腰內豬排套餐 NT$420
竹莢魚在日本是常被提到的國民美食,肉質紮實飽滿,口感迷人,本季採用來自日本直輸的長崎竹莢魚,肉質尤其細緻、魚脂豐厚,分別與已熟成過腰內豬排裹上金黃酥脆的麵包粉酥炸,再搭配主廚特製卡塔醬,讓您同品嘗海陸雙重美味。
酥炸炙燒肋眼牛排套餐 NT$520
有生熟度的炸牛排,您吃過嗎?採用肉質鮮嫩、紋理細膩的紐西蘭肋眼牛肉,輕裹新鮮麵包粉酥炸至三分熟度上桌,帶著粉紅色擇的炸牛排,肉質鮮嫩,因考量每位顧客的喜好,勝勢以熱鐵板盛盤,讓顧客可依個人喜好,自我主宰牛排生熟度,是日式豬排料理中首創的創意吃法!另再提供兩款不同沾醬--芥末醬油及柑橘醋蘿蔔泥,口味多元變化,絕對顛覆您對傳統炸豬排料理的刻板印象。
  以上價格加收一成服務費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台灣臉書粉絲團: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官網: http://www.katsusei.com/
<微風松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B2
電話:02-2722-0128
<SOGO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10
電話:02-8772-9822
勝勢_酥炸太刀魚套餐(圖/公關提供)

勝勢-酥炸鮮牡蠣腰內豬排(圖/公關提供)

酥炸竹莢魚腰內豬排套餐(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