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杏桃鬆餅屋嶄新風貌 甜點系、食事系鬆餅 全新登場 搭配刨冰吃 夏日新食趣

杏桃-杏桃蔓越莓鬆餅(圖/公關提供)
2016.06.07

由慕里諾餐飲集團引進日本「裡原宿貓街」人氣名店「杏桃鬆餅屋」今夏有全新風貌!為了讓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杏桃鬆餅屋全新改造甜點系、食事系鬆餅系列,首推土耳其杏桃搭配北海道鮮奶油的「杏桃蔓越莓鬆餅」,還有人氣款「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或是甜鹹共濟的「生火腿莫扎瑞拉起士鬆餅」,都是餐廳裡的熱門首選,搭配六月推出的夏日限定刨冰一同享用,除了消暑,更增添夏日食趣。

嚴選各國在地食材 打造創意食感元素
以全台最厚的舒芙蕾鬆餅著稱風靡全台的杏桃鬆餅屋,將菜單中的甜點系、食事系鬆餅全新改造,除了增加每款鬆餅搭配的元素,讓口感更加有層次變化之外,視覺上也變的更繽紛,增添食慾感。以「食事系鬆餅」中點選度最高的生火腿莫扎瑞拉起士鬆餅,用西班牙生火腿,搭配番茄片、乾果、多種生菜、義大利莫扎瑞拉起士,淋上日式凱薩沙拉醬,鹹香口感平衡了鬆餅的甜度,巧思創意令人驚艷!另一款燻鮭魚奶油起士鬆餅,選以挪威煙燻鮭魚,口感如生魚片般的細滑順口,搭配cream cheese、多種生鮮蔬菜沙拉,活力滿點營養滿分。
「甜點系鬆餅」中首推杏桃蔓越莓鬆餅,選以土耳其杏桃乾,閃亮誘人的水嫩杏桃,粒粒飽滿甜香,用杏仁酒提味,口感更佳有層次,最後撒上香草根末粉,蘊含淡淡香草香氣。台灣有香蕉王國的美譽,日本總店門崎杏子小姐特別以台灣特產香蕉製作出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以焦糖醬燒方式讓香蕉賦味,搭配富含蘋果粒的蘋果果醬與冰淇淋,讓口感更饒富變化,是甜點系鬆餅中的人氣款。
「季節限定鬆餅」則有香檬奶油起士鬆餅以台灣屏東特產香檬製成的,搭配炙燒過的焦糖原生香檬片、桔片及新鮮葡萄柚,三種不同風味水果混搭加入西西里島黃檸檬果肉的cream cheese,酸甜滋味口感相當清爽。猶如火山熔岩般的紐約熱起士水波蛋鬆餅,香煎培根、多波蛋搭配鬆餅,淋上熱騰騰的起士醬,香醇濃郁,是一款可當早午餐、正餐、下午茶都適合的鬆餅選擇!
吃鬆餅配刨冰 食尚甜品這樣吃才過癮!
迎接夏季來臨,杏桃鬆餅屋推出二款刨冰,口感酸甜清爽的巴爾薩義醋蜂蜜杏桃,以巴爾薩米哥老醋為主角,用蜂蜜熬煮增添圓潤味,再搭配糖漬杏桃,是一款創意的異國風味。
奶香濃醇的北海道煉乳覆盆子,將日本北海道煉乳刨冰結合自製覆盆子果醬,濃郁的乳香滿溢果醬的清新酸甜。您還可以一邊吃鬆餅一邊配刨冰,雙重食感增添食趣。

【甜點系鬆餅系列】
杏桃蔓越莓鬆餅 NT$270
閃動誘人色澤的水嫩杏桃,是選用土耳其杏桃乾泡軟24小時後,添加杏仁酒及糖煮到軟嫩入味,粒粒飽滿甜香,可搭配北海道中澤鮮奶油、蔓越莓醬或具有優格口感杏桃酸奶油醬汁,口感多元豐富,是甜點系鬆餅的經典代表款。
巧克力香橙鬆餅 NT$270
主廚選用北海道兩款口味的鮮奶油(原味、巧克力),加上糖打發成棉花糖狀,奶油綿密細緻入口即化相當清爽,上面再以覆盆子、巧克力豆與香甜多汁柳橙果片綴飾,一旁附上的杏桃主廚特製覆盆子醬酸甜可口,是款令大人、小孩都為之著迷的招牌甜點。
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 NT$290
主廚先將砂糖炒至焦化,略帶苦味減低甜膩感,再以醬燒方式將香蕉煎至表面金黃,香蕉自然甜味因濃郁的焦糖香滋味更盛,搭配加了些許檸檬汁提味的蘋果果醬、新鮮水果片、香草冰淇淋佐上杏桃鬆餅一同品嚐,最後再灑上香草根末粉,增添香草香氣,是甜點系鬆餅人氣款!
焦糖覆盆子鬆餅冰淇淋鬆餅 NT$290
繽紛多彩的水果與彩莓,不僅誘人更令人賞心悅目!主廚以新鮮鳳梨片、綜合彩莓、覆盆子點綴,顧客可依個人喜好,隨意搭配杏桃特製焦糖奶油醬與香草冰淇淋品嚐,微酸微甜的鳳梨清爽開胃,與鬆軟綿密的鬆餅完美結合,層次多元,是盛夏必點的療癒甜點。
【食事系鬆餅系列】
照燒雞肉沙拉鬆餅 NT$270
正餐時刻想吃得飽又想吃得巧,那您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照燒雞肉鬆餅!主廚選以低脂雞胸肉片以teriyaki醬燒方式微煎,雞肉外香酥內軟嫩,溏心蛋香滑彈嫩入口即化,再搭配蘿美生菜、橡木葉、小紅高與蕃茄等生鮮蔬菜與杏桃鬆餅,美味與營養兼具,讓您身心獲得大大感足感。
切達起士鮪魚沙拉鬆餅 NT$290
如果你是起士控,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切達起士鮪魚沙拉鬆餅!主廚特調的黑胡椒美乃滋鮪魚醬鹹甜適中,搭配大量的蘿美生菜、橡木葉、小紅高及番茄等生菜沙拉,最後淋上如熔岩般切達起士醬,香氣濃郁,滑潤順口,飽足感十足。
燻鮭魚奶油起士鬆餅 NT$350
選以來自挪威的煙燻鮭魚,口感猶如生魚片般的滑嫩順口,油脂豐富入口即化,富含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搭配cream cheese、蘿美生菜、橡木葉、小紅高等生鮮蔬菜沙拉及番茄,與鬆餅一同品嚐,營養滿分,補充您一天的活力來源,是食事系鬆餅中的人氣紅不讓款。

生火腿莫扎瑞拉起士鬆餅 NT$390
鹹香的西班牙生火腿,口感細柔滑嫩,搭配義大利莫扎瑞拉起士、番茄片與蘿美生菜、橡木葉、小紅高等生鮮蔬菜沙拉及核桃,再淋上日式凱薩沙拉醬賦味,主廚巧思創意顛覆傳統,讓凱薩沙拉有了新吃法!
【季節限定】
香檬奶油起士鬆餅 NT$350
台灣屏東的特產香檬,維他命C是檸檬的30倍,有著「希望之果」的美譽,在日本沖繩更被視為養生之寶;主廚於cream cheese中特別加入了西西里島黃檸檬果肉,酸甜口感讓這款沙拉嚐起來更加清爽,再搭配以噴槍炙燒後的焦糖原生香檬片及新鮮葡萄柚片,三種酸甜滋味一次滿足。
紐約熱起士水波蛋沙拉鬆餅 NT$390
誰能抵擋起士熔岩般的水波蛋呢?主廚先將培根煎至酥脆,去除油膩,下層鋪上滿滿的生鮮蔬菜襯底,再淋上熱騰騰的起士熔醬,最後再以半生熟的水波蛋加以點綴,一刀劃下後,蛋液流洩而出與起士熔醬融合一體,滋味醇厚濃郁,猶如熔岩般的起士醬香氣逼人令人傾心,任誰都難以抵擋這迷人的誘惑,是一款適合當早午餐、下午茶及晚餐的鬆餅選擇!
【夏日限定刨冰】
巴爾薩義醋蜂蜜杏桃 NT$180
以巴爾薩米哥老醋為味覺主角,與蜂蜜一同煮製後,緩和了老醋嗆味同時也增加蜂蜜圓潤甜味,另外將糖漬杏桃與其浸泡一晚,飽滿吸收義醋蜂蜜風味。有著義大利風味的刨冰,酸甜清爽口感與甜漬杏桃絕妙搭配,體驗有別於傳統刨冰的新鮮感受!
北海道煉乳覆盆子
主廚於日本北海道煉乳刨冰中,結合杏桃鬆餅屋自製覆盆子果醬,濃郁的乳香中滿溢果醬的清新酸甜,口感平衡,越吃越涮嘴。濃醇奶香中透著果香酸甜滋味,混搭新創意顛覆您對刨冰單一口感的想像!
  以上價格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杏桃鬆餅屋
忠孝店      02-2771-297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1916
統一時代店  02-2722-017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1F
台北南港店  02-2652-9220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2F
SOGO復興店  02-8772-303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5F
中壢大江店  03-468-0333   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4F
杏桃-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圖/公關提供)

杏桃-巴爾薩義醋蜂蜜杏桃(圖/公關提供)

杏桃-生火腿莫扎瑞拉起士鬆餅(圖/公關提供)

杏桃-紐約熱起士水波蛋沙拉鬆餅(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