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兩大實力唱將─岑寧兒、彭佳慧 榮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單曲肯定 近期唯一專場演出就在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

2016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 岑寧兒、陳惠婷、彭佳慧、盧凱彤、魏如萱、艾怡良六大女聲輪番上陣(圖/公關提供)
2016.06.17

2016 Legacy都市女聲陣容堅強,第一波場次公布後,樂迷熱烈詢問其餘場次資訊,岑寧兒、陳惠婷、彭佳慧、艾怡良、盧凱彤與魏如萱的專場個唱演出備受期待!其中,岑寧兒與彭佳慧繼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與最佳女歌手後,更分別以《空隙》、《大齡女子》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15年度十大單曲殊榮,音樂實力獲得樂評人一致好評。評審針對岑寧兒《空隙》的評析為:「僅一把吉他便能盪氣迴腸,極具渲染力,感情和技術均極到味,詞藻引人入勝,歌詞扣人心弦,有極佳表現。」而彭佳慧的《大齡女子》也獲得評審激賞的說:「以往飆高音,這次卻是輕鬆表述,將通俗情歌唱到深刻境界,把社會常態用成熟、深度嗓音唱出,誠實不高調。TA目標清楚,青春之上、銀髮未滿,為情歌找到敘事新角度。」


岑寧兒與彭佳慧近期首場專場將於Legacy舉辦,岑寧兒率先於7/9於台北Legacy開唱,屆時將帶來不少新曲,也會將舊作進行改編,入場樂迷皆能獲得不另外販售的限量單曲,僅有參加都市女聲的樂迷才能擁有!此外,彭佳慧的開唱資訊也即將公布,更多資訊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n   2016 Legacy「都市女聲」活動資訊:
台北場: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台中場: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網路購票: http://www.indievox.com/legacy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彭佳慧於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開唱資訊即將公布(圖/公關提供)

2016 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岑寧兒將於7月9號在台北Legacy開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